許維恩曝光百坪新房!「超奢華裝潢」公開 網揪1個馬桶13萬


許維恩曝光百坪新房!「超奢華裝潢」公開 網揪1個馬桶13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去年正式認愛王家梁,兩人公布戀情後愛得十分高調,更在同年11月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近日兩人更在新年期間搬家,許維恩順勢曝光新家的超奢華裝潢,從豪華衣帽間到室內健身房應有盡有,更被網友發現一個馬桶要價13萬!

看更多:許維恩感慨自己變憔悴!粉絲瘋猜肚皮近況 備孕進度曝光:不容易

圖/ 許維恩IG

許維恩4日發文表示與王家梁已經搬入新房,開心宣布「我們花了很多體力和心力規劃的新家終於好了~」一連曝光新家客廳、衣帽間等裝潢,統一採用香檳色的色系裝潢顯得十分大氣,高級程度直逼五星級飯店!許維恩也笑說這個風格叫「香檳淡奶大地風格」,「是我喜歡的色調淡淡淺淺的很溫暖簡約」,過後會再與粉絲們分享裝潢細節。

照片中不僅可以看到許維恩新家的坪數十分寬敞,更擁有超大的豪華衣帽間以及室內健身房供夫妻兩人使用,高雅的裝潢與設施勘比飯店等級,不少網友與藝人好友也紛紛留言「就是一個令人嫉妒羨慕的家~超喜歡」、「我覺得很美!」、「超美!大王隨手可得的健身房」,兩人的豪華新家令人十分羨慕。其中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許維恩家廁所的馬桶要價不菲,擁有香檳金邊的智能馬桶一個要價13萬元,超過百坪的豪宅也讓網友直呼「還以為是舞蹈教室!」

圖/ 許維恩IG

除了新家,也有不少網友十分關注許維恩的肚皮動態,先前她曾透露自己的備孕近況,坦言「我還在努力中~給我點時間,的確40比較沒那麼容易呀,我盡可能如大家所願」,仍在努力備孕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