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大學嫩照曝光!超正「V字瓜子臉」差超多 認了曾整1部位


焦凡凡大學嫩照曝光!超正「V字瓜子臉」差超多 認了曾整1部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網紅焦凡凡直率可愛的個性深受網友們歡迎,近年來除了活躍於網路之外,也將事業範圍延伸至電視、音樂等領域,還當起老闆成立品牌,事業發展得相當不錯!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曬出學生時期的照片,瓜子臉跟纖細的蠻腰超吸睛,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焦凡凡高唱新歌告別青春逝戀 合體徐謀俊「同床共枕」演戀人!

來源:焦凡凡IG

焦凡凡9日在IG分享學生時期的舊照,只見她當時是V字瓜子臉並留有一頭長髮,前衛的穿上現在最流行的短版上衣,露出纖細的小蠻腰跟四肢,身材超級火辣!她害羞透露以前在班上被很多同學喜歡跟告白,人氣相當旺,但當時的她很沒自信,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漂亮的女生,因此不太理解為什麼大家會喜歡她。

來源:焦凡凡IG

由於太過好奇,焦凡凡便向曾經喜歡過自己的友人詢問當時心動的原因,友人則直言:「因為覺得妳長得好看!」她忍不住笑回:「還以為他要說我個性好」,沒想到朋友竟然還再補一槍,「我覺得妳個性還好,你以前很做作」,意想不到的回答讓她忍不住大笑出來。如今回首去看,連自己都覺得以前「太漂亮」,並表示沒有整型,唯一只有整牙,但外觀上的驚人差異連她都不敢相信。

來源:焦凡凡IG

舊照曝光後,YouTuber好友小吳認為「以前就很漂亮!」而網友也紛紛表示:「以前很好看,但是感覺太瘦了,現在很可愛很有自信。不同時期有不同的魅力~」、「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喜歡你的」、「每個時期的妳都有讓人喜歡的地方!」、「不管凡怎樣我都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