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也沒休息!瑞莎「挺過斂財風波」 曝上課照洩心聲


連假最後一天也沒休息!瑞莎「挺過斂財風波」 曝上課照洩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來台灣發展多年,平時除了演藝事業外也積極為台灣體操界奉獻,因此又擁有「體操女神」的封號。不過近日瑞莎被爆出先前聲稱的無償教學全是「造假」,遭部分選手家長指控帳目不清、斂財,讓她大受打擊,但她仍不放棄繼續走這條路,昨(2日)還PO出了教學的動態。

看更多:瑞莎「無償教學」原因曝光!辛酸列3點解釋: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懶人包|瑞莎「斂財事件」總整理:不忍了!怒喊「善良不代表讓人騎在頭上」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昨(2日),為跨年連假的最後一天,但挺著孕肚的瑞莎卻仍致力於為小選手們訓練,她在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小選手們練習拉筋的認真畫面,感性寫下:「我的星期日,看到孩子們成長最開心。」可見她雖然近日飽受負面新聞影響,但仍然積極的培訓選手,即使是假日也沒有停止訓練,相當賣力。

圖片來源:瑞莎IG

事實上,瑞莎在去年4月時,就曾被指控「惡意挖角各校選手」、「千萬募款資金流向不明」、「獨佔300萬補助款」等事,引起外界不少討論,結果沒想到同年12月,又遭到同一批家長及教練惡意指控「斂財」,直指瑞莎雖然對外宣稱是「無償教學」,但是卻把選手當作宣傳工具,營造良好形象,不僅背後募款資金流向不明,甚至還爆出瑞莎帶團進行商演報價30萬,但3名選手一人只拿到5萬,引發熱議。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對此,瑞莎也針對「無償教學」一事列出3點說明,表示她的目標是「好成績」,所以選手一定要很認真地配合訓練,第2點則是她不會用這件事做生意,第3點是她認為某些孩子可能很有天份,但家中經濟無法負擔,因此希望孩子們都有一樣的機會,但她也感慨表示:「我也不知道我們還有辦法不收費多久,但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瑞莎「無償教學」遭爆是騙局!賺30萬拿5萬打發學生 家長:有帳冊能證明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