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宣布重啟牛郎店!「沒有做公關活得不像自己」 揭男公關壽命期有限


羅蘭宣布重啟牛郎店!「沒有做公關活得不像自己」 揭男公關壽命期有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蘭.jpg
羅蘭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以貌美的外貌以及超強業績為人熟知,他開設的公關店「The Club」在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宣布關閉,近期他終於宣布再度重啟開業,坦言自己還是很喜歡公關這一行,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宋智雅道歉後神隱!《單身即地獄》男成員「藏頭詩」應援 網:被圈粉了

圖/ 羅蘭IG

羅蘭11日於Youtube頻道發布新影片,宣布已經歇業兩年的「The Club」將在今年7月重啟營業。羅蘭坦言「我想了很多,在這兩年內,沒辦法做代表我這個身分的公關工作也很難過」。由於新冠肺炎重創公關業,羅蘭也因此被迫拓展其他副業,首度把公關以外的事業變成主業,但也反而讓他意識到自己是真的很喜歡公關業,「沒有公關的生活,原來是這麼不像在做自己」。

圖/ 羅蘭Youtube

羅蘭坦言2020年選擇關店並沒有想過會歇業長達2年,疫情至今仍然肆虐全球,許多國家甚至選擇與病毒共存,選擇在7月重新開店的原因是今年7月是他進入30歲的時期,「雖然我不太想講年齡的事情,這就是一個數字而已,但事實就是,公關不是能一直做下去的行業」,不想再浪費男公關寶貴的壽命期,因此決定即使可能遭受批評也想重新營業,不過他也語帶保留表示萬一到時疫情還是沒有趨緩,在評估後可能還是會選擇歇業。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留言表示「人生只有一次,提起勇氣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謝謝羅蘭,很鼓舞人」、「羅蘭是個為信念而活的人,所以才會閃閃發光,平順的路不會是羅蘭選擇的路,羅蘭加油!」為他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