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遲遲不上線!網灌爆粉專「質疑結局重拍」:不要等到大家不想看了


《華燈3》遲遲不上線!網灌爆粉專「質疑結局重拍」:不要等到大家不想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引發不少劇迷熬夜追劇。由於第三季將會是《華燈初上》的最終季,劇迷們瘋猜已久的兇手也將在這一季水落石出,因此引發大批觀眾期待。沒想到第三季至今遲遲沒有上線,讓網友們紛紛湧入臉書灌爆留言,更質疑劇組重拍結局!

看更多:2022必追「20部強檔台劇」:《華燈初上》兇手將揭曉,胡宇威、陳庭妮新劇引期待!

圖/ 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不過第三季遲遲沒有釋出預告片,原本傳出2月初開播,然而Netflix的二月片單卻未見《華燈初上》的蹤影,至今上線日期未定。

圖/ 華燈初上臉書

目前《華燈初上》的臉書粉專依然每天都會釋出台詞劇照,不過網友留言明顯已經等到相當不耐煩,不僅引用台詞回嗆「好好珍惜目前大家在等待的,不要等到大家不想看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華燈很快就會被其他好戲取代名氣了」、「沒啥好回味的啊!沒等到第三季就莫名其妙了」、「不要再洗文章了,趕快上第三季吧」、「不給大眾交代卻一直刷存在感,只會讓人厭煩,即便你曾經再怎麼好」,遲遲沒有第三季消息引發大批網友抱怨。

圖/ 華燈初上臉書

由於各大論壇也有不少劇迷討論兇手線索,因此更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在偷偷重拍結局啊,因為被猜到了」,認為劇組因為結局已經被猜到才緊急重拍,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原本的結局爛尾,「再重新編輯讓結局精彩」,不少網友也指出《華燈初上》的熱度已經在退燒,希望儘快推出第三季讓劇迷過過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