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罕提鹿希派!嘆「認識他的機會淹沒了」 曝弟弟私下個性:傻乎乎


吳姍儒罕提鹿希派!嘆「認識他的機會淹沒了」 曝弟弟私下個性:傻乎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希派.jpg
鹿希派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原本將推出新專輯《P》,結果卻在2021年底於信義區路邊呼麻遭到警方當場逮捕,導致後來的發片記者會變成道歉記者會,而他昨(11日)於社群平台曬出實體專輯,表示前沒有打算販售,只能參與直播抽獎才能拿到。姐姐吳姍儒看到貼文後也轉發力挺,感性表示:「我其實真的很愛我弟。」

看更多:惹麻煩工作全喊卡!鹿希派神隱兩個月 開直播曝「最新近況」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吳姍儒今(12日)一早轉貼鹿希派貼文,並寫下長文感慨:「我其實真的很愛我弟,總是鬧他逗他想揍爆他」,但弟弟其實心很善良又柔軟:「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他是默默觀察型的男子,也曾因為看我委屈而偷偷落淚」,但因為一些具爭議性的新聞事件:「讓人認識他的機會淹沒了」讓她覺得很可惜:「這個年輕人傻乎乎的,但是很暖和。」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另外吳姍儒也表示鹿希派對於音樂的了解,遠比大家知道的深,雖然還在成長過程中,但她都明白弟弟很努力地在完成自己想達成的事,同時她也不忘幫弟弟宣傳:「他這張專輯很豐富多元,每一首都被我唸唸唸罵罵罵,因為我懂得不夠多,只會這種很笨的方式盯著他向前。」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在文末也附上了注意耳朵、供手跪地的表情符號,希望大家:「聽看看他的音樂,裝酷的樣子底下有一個很可愛的孩子」,一旁也附上了鹿希派的Instagram帳號,希望大家能追蹤,並且開投票表示:「先追蹤看看好了」、「弟弟其實很可愛啊」,可見吳姍儒對於弟弟相當疼愛。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