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麻煩工作全喊卡!鹿希派神隱兩個月 開直播曝「最新近況」


惹麻煩工作全喊卡!鹿希派神隱兩個月 開直播曝「最新近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希派.jpg
鹿希派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原定2021年年底將發行全新專輯強勢出擊,沒想到卻因為在夜店外誤食他人給的大麻菸而遭到警方逮捕,形象慘遭二度重創!原先的發片記者會直接變成道歉大會,專輯的宣傳活動也全數喊卡,如今時隔1個多月,他難得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更大方自嘲「呼麻事件」,掀起關注!

看更多:鹿希派不退圈!自爆將「轉往大陸發展」 陸網氣炸:我們不是收垃圾的

來源:鹿希派IG

鹿希派自去年年底事件發生後便神低調過生活,就連日前Sandy吳姍儒的婚禮便在開場前便迅速入場不受訪,行蹤相當神秘。如今事件已經發生1個多月,他8日在IG上當起主持人,以「派派虎年蝦訪ep1」為標題開直播,並邀請到《大嘻哈時代》的選手「蛋頭」合體。直播期間,他毫不避諱的提起呼麻事件,並表示因為此事導致專輯的宣傳活動都暫停,因此最近時間比較多,所以可以天天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也趁機與好友們一起閒聊。

來源:鹿希派IG

緊接著隔日,鹿希派又立刻做了第二集,這次找來同樣是饒舌歌手的「夏沐」作客,期間他不僅流利順暢的完成了談話,還不忘與網友們互動,而最重要的宣傳專輯也沒有漏掉,更在最後送出買不到的實體專輯給粉絲,讓幸運得主相當開心!

來源:鹿希派IG

事實上,鹿希派在呼麻事件發生後曾多次道歉,他表示過去三年並沒有積極面對人生跟事業,「甚至是心態上有點混亂」,對於此次發生的事情也將成為前進的動力,最後還誠心地向粉絲及工作夥伴道歉,並強調「音樂這條路,我沒有打算要停下」,展現出對音樂熱愛的心,也讓大家看到他虛心受教的一面。

來源:鹿希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