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控遭王力宏斷金源!知名律師分析「2關鍵原因」怒批:秀下限


李靚蕾控遭王力宏斷金源!知名律師分析「2關鍵原因」怒批:秀下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日前有中國網友在美國法院的網站找到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進度,並表示王力宏以不執行法庭命令為由,請求法院對李靚蕾進行裁決,如果裁決成立,李靚蕾恐怕會有坐牢的風險。對此,李靚蕾11日下午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澄清,並爆出王力宏不僅不付贍養費,還凍結女方可利用的帳戶,再度掀起一片譁然!而知名律師則分析王力宏這樣做的背後原因,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發聲明反擊!喊話李靚蕾「交給法律處理」:看到不實指控深表遺憾

來源:王力宏臉書

對於王力宏被爆出不付贍養費又凍結李靚蕾可運用的帳戶一事,知名律師李怡貞認為:「這種硬要搞跨國家事訴訟,以及提前各種暫時裁決的,要的就是一直拖延以及各種血流成河」,並直指王力宏「順理成章寧可付給國外律師龐大律師費,也不願意拿一點錢來貼小孩撫養費。」然而在台灣打離婚官司的處理時間就已經相當漫長,何況跨國打官司更不容易,讓她氣得怒批王力宏在「秀下限」。

來源:李靚蕾微博

對此,許多網友贊同李怡貞的觀點,紛紛表示:「之前,我還覺得李靚蕾跑出來沒有為小孩著想,男女雙方挺不成熟,現在看來男方是迫著女方走出來」、「就沒品啊!露出本性了」、「王(力宏)真的摳門到極點」、「終於見識到『渣』的極致了」!

來源:李怡貞臉書

事實上,王力宏再度被爆料後,隨即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因為離婚事件引發媒體公審及不理性的網路霸凌,無論哪一方被攻擊,都是孩子的爸爸或媽媽,對孩子而言,情何以堪,希望所有紛爭回歸司法,我方也完全將所有事證交給法律處理,完全尊重司法,另外美國法庭因為先前媒體事件,考量孩子的利益,已經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過媒體貶低對方,如今再度看到不實指控的聲明,深表遺憾。」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