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發聲明反擊!喊話李靚蕾「交給法律處理」:看到不實指控深表遺憾


王力宏發聲明反擊!喊話李靚蕾「交給法律處理」:看到不實指控深表遺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因婚變事件從去年延燒至今,讓他的演藝形象跌落谷底,後來李靚蕾又丟出連環爆料,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而昨(11日)有中國網友爆料兩人的法院訴訟進度,指李靚蕾提不出王力宏出軌證據、可能被判處達6個月的刑罰等等,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發五點聲明反擊,王力宏也透過律師回應:「再度看到不實指控的聲明,深表遺憾」,引起熱議。

看更多:情況大反轉?網曝李靚蕾「恐要坐牢」 秒發聲明反擊:王力宏遲不付贍養費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對於網友的爆料,李靚蕾透過律師發五點聲明,表示王力宏單方面提出探視小孩的條件變更,加上案件有申請匿名隱藏,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因此讓李靚蕾無法及時應變,更指出王力宏違反協議,不僅凍結了當時雙方協議李靚蕾可動用的帳戶及不動產,切斷女方財源,連最基本的子女扶養費都不願支付,種種原因讓她相當無奈,希望王力宏「信守協議,肩負起所承諾之責任,妥善面對、處理、放下,讓事件儘早落幕」。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為此王力宏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透露因為先前的離婚事件引發媒體公審及不理性的網路霸凌,雙方都是孩子的家長:「對孩子而言,情何以堪」,希望紛爭能透過司法解決,並且也已將所有事證交給法律處理。

原有跨年場!王力宏「彩排音檔」被流出 表演實力驚豔全網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另外王力宏律師的聲明中也透露「美國法庭因為媒體事件,為了考量孩子的利益,已經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過媒體貶低對方,如今再度看到不實指控的聲明,深表遺憾。」另外也有知情人士爆料,李靚蕾過去開庭時多次向法庭請假未到場,讓人懷疑有拖延官司的意圖,兩人的婚姻問題,也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

徐若瑄衰捲王力宏婚變!「明知違法也要找她聚會」遭網出征 發聲反擊:絕不寬貸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王力宏律師聲明全文:

謹代當事人王力宏聲明如後:因為離婚事件引發媒體公審及不理性的網路霸凌,無論哪一方被攻擊,都是孩子的爸爸或媽媽,對孩子而言,情何以堪,希望所有紛爭回歸司法,我方也完全將所有事證交給法律處理,完全尊重司法,另外美國法庭因為先前媒體事件,考量孩子的利益,已經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過媒體貶低對方,如今再度看到不實指控的聲明,深表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