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接受專家鑑定!21款精品一半全是假的:以為我看起來漂亮就行


宋智雅接受專家鑑定!21款精品一半全是假的:以為我看起來漂亮就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近期Netflix戀愛韓綜《單身即地獄》熱播,節目中的人氣成員宋智雅也因此爆紅,以洋娃娃般的外型以及全身名牌的名媛打扮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近期卻爆出「穿假貨」爭議,風波延燒不斷,她更宣布將暫時停更所有社群平台!日前她接受D社專訪,將21款精品統統交給「韓國精品鑑定院」鑑定,再度向大眾道歉!

看更多:懶人包|宋智雅是誰?假貨爭議、家世、整型「4大話題」一次看懂!

圖/ 宋智雅IG

Youtuber出身的宋智雅在出演《單身即地獄》後人氣爆增,除了在節目中超會撩人之外,宋智雅也以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顏值以及爽朗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IG粉絲更突破300萬人。沒想到她近期卻被韓網爆出身上的衣服、包包及首飾有不少都是便宜的假貨,過後她也以親筆道歉信認了確實有穿假貨,並將相關的照片及影片全部刪除,並親自錄影道歉。

圖/ Theqoo

近日宋智雅接受韓國八卦媒體「Dispatch」專訪,並提供21款精品交由韓國精品鑑定院做鑑定,最後有9款被證實是假貨,數量將近一半。被問到為何會購買假貨,她坦言「我沒有概念,都是我的錯。誤以爲是名牌時,應該馬上就要改正的……卻覺得「只要我看起來漂亮就行了」,並不以爲然。這是我的失誤,我沒有能夠辯解的地方。」

圖/ 宋智雅Youtube

雖然宋智雅不斷強調是自己過於無知,才會誤將假貨認成真品,但也有網友指出宋智雅購買的正品都是比較能夠保值的商品,顯然並非對奢侈品沒有概念。大部分網友認為穿假貨本身不是什麼錯事,但宋智雅卻藉此營造出富貴多金的形象,「為什麼要這樣活著」、「明明是假的,卻塑造出擁有這種購買力的富貴形象,再透過Youtube獲得收益,這不就是詐欺嗎?」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