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激辣泡澡樣全洩!掀開浴巾蹦出「車頭燈」 狂吸萬名網暴動


琳妲激辣泡澡樣全洩!掀開浴巾蹦出「車頭燈」 狂吸萬名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擁有甜美外型的網紅琳妲(林羿禎),不僅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其中一員,還是中職樂天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隊員之一,至今擄獲不少忠實粉絲喜愛。日前於IG曬出一系列泡澡火辣照,立刻吸引眾多粉絲前往朝聖,掀起熱議。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穿著比基尼火辣登場 網驚呼:甜炸天!

圖片來源:琳妲IG

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工作日常的琳妲,10日於IG公開曬出四張在浴室泡澡的模樣,可以見到她穿著奶茶色細肩帶比基尼,胸前U型大挖空,傲人上胸呼之欲出,就連披在身上的浴巾也備受矚目,上頭印有個人的火辣照,而她蹲坐在地板上對著鏡頭燦笑樣貌,胸型更加豐滿,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琳妲IG

她向廣大的網友們提出疑問「敲碗想看的男生,你們覺得要邀請誰」,原來是在積極為個人YT頻道「琳妲是0蛋」其中的溫泉蛋系列,尋找男性友人一同來享樂、泡溫泉。

圖片來源:琳妲IG

過去曾邀請多位好友一起泡溫泉,包括反骨一員艾瑞絲、職棒啦啦隊員Yuri、陳伊、楊曉帆、巫苡萱等等的女性好友,而這次想邀請異性一起來錄製這個主題,琳妲不忘向粉絲們尋求意見,湧入不少人留言提名「孫生、館長、鄧佳華、王柏融、玉琳哥、培根」,意外掀起討論度。

圖片來源:琳妲IG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