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穿著比基尼火辣登場 網驚呼:甜炸天!


「啦啦隊女神」穿著比基尼火辣登場 網驚呼:甜炸天!

靠著甜美臉蛋、曼妙身材擄獲不少粉絲喜愛的女孩「林艾融Irene」,事業順心的她,近期與徐乃麟、李恩菲共同主持節目,曝光度大幅增加,IG更高達26萬多的粉絲關注。5日於社群曬出火辣比基尼照,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大到包不住!啦啦隊女神「不科學身材」炸出S曲線 網:只有20歲吧

轉戰主持圈的林艾融,過去曾以藝名「小Mia」加入中職Lamigo啦啦隊,兩年後更改跑道至直播平台上與粉絲互動,再來於2019入選味全龍啦啦隊,經過無數次的輾轉,於2020改名「艾融」回歸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但是這次轉任新職位MC主持人,令不少粉絲耳目一新。

圖片來源:林艾融 IG

林艾融於5日曬出一系列養眼照片,頂著一頭齊瀏海,把短髮盤成俏皮包包頭,最讓人矚目的就是她身上穿著湖綠色的兩截式比基尼,平口上身,卻讓酥胸呼之欲出,袖口設計凸顯了纖細手臂,S曲線、翹臀全都展露無遺!回眸神情瞬間電暈所有人。

圖片來源:林艾融 IG

她在文章打道「第二張照片,讓我想起當天坐的椅子長相」,不少粉絲看了一頭霧水,仔細放大後才驚覺,原來照片內林艾融的臀部上有疑似椅子的痕跡,似乎在拍攝前坐了一陣子,引發不少「笑」果,也吸引網友留言回覆「椅子的烙印也太可愛」、「凡坐過必留下痕跡」、「身材太好了吧」、「好好看」、「女生坐椅子難免XD沒關係」。

圖片來源:林艾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