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入籍中國!陸委會「會註銷台灣戶籍」 陳竹音樂回:求之不得!


準備入籍中國!陸委會「會註銷台灣戶籍」 陳竹音樂回:求之不得!

台灣大學畢業的資深特技演員陳竹音,曾擔任過舒淇、陳意涵等女星的武打替身,近年來則逐漸轉往中國發展,日前她突然聲明自己會放棄台灣戶籍、健保,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對此陸委會也表明將依法註銷其台灣戶籍,結果陳竹音得知消息後開心回應:「求之不得」,更不忘向大家喊話:「面對現實吧!」

看更多:台大女星放話「放棄健保入籍中國」:台灣年輕人值得真正的發展舞台

圖片來源:陳竹音微博

陸委會10日由發言人邱垂正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兩岸是以戶籍作為身份區分的標準,陳竹音或相關人士倘若在中國大陸設籍,陸委會尊重其對身份的選擇,主管機關也會依法註銷其台灣戶籍, 陳竹音得知消息後也回覆:「回應台灣省陸委會,求之不得!」

圖片來源:陳竹音臉書

此外陳竹音也在聲明要放棄台灣戶籍之後,上傳影片強調自己為了想要拿到大陸地區的居民身分證,即使遷的戶口不是在大城市,也沒有關係。另外她也向台灣網友詢問:「你們真的想吃美國萊豬跟日本核食嗎?台灣人過這樣被壓迫的生活還算有尊嚴嗎?」直言很慶幸自己是中國人:「看精彩的冬奧不用付錢只要手機打開央視app生活可以多麼美好!」

圖片來源:陳竹音臉書

而陳竹音今(11日)又發文表示:「我來大陸生活印象最深一句話是鄧小平說的『貧窮不是社會主義』及大陸各省各地寫著『富強、民主』的標語。同樣的吃美萊豬跟日核食與失效的健保卡警告,絕對不是台灣標榜的『自由民主』。而是外國勢力、台毒政權對台灣人民的壓迫與洗腦。面對現實吧!」

圖片來源:陳竹音臉書

貼文自微博PO出後一名鐵粉留言表示:「其實大陸並不民主、並不自由,怎麼說呢。我們的多民族、地域大,決定了這種制度。搞跟台灣一樣的制度,互相敵對反對撕裂為了利益永遠不能崛起,甚至連印度都比不上」,結果也引來其他人持反面意見回覆:「我要發財,我要錢,民主有毛用」引起不少討論,另外還有網友留言私訊狠罵陳竹音臉書,陳竹音也貼出對話截圖反擊:「可悲的素質,我很好奇你的檔案上的日文你看得懂意思嗎」,事後該章截圖似乎已消失,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陳竹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