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星放話「放棄健保入籍中國」:台灣年輕人值得真正的發展舞台


台大女星放話「放棄健保入籍中國」:台灣年輕人值得真正的發展舞台

台灣大學畢業的資深特技演員陳竹音,曾擔任過舒淇、陳意涵等女星的武打替身,近年來則逐漸轉往中國發展,先前還曾與女星劉樂妍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但兩人後來卻撕破臉絕交,沒想到7日她突然透露自己「已經放棄台灣戶籍,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劉樂妍又被ban!哭訴「被網紅帶風向」 陳竹音正面剛:把粉絲當韭菜

圖片來源: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7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我已經準備著手辦理把台灣省戶籍遷入大陸戶籍,放棄台灣健保!」並高喊,「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而她也透露自己小時候就被老師教導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所以她不斷強調「祖國必然統一!台灣年輕人值得真正的發展舞台,值得一個不分裂和諧的社會」。

圖片來源:陳竹音微博
圖片來源:陳竹音微博

此外,根據《環球網》報導,陳竹音從2020年9月就已定居在江蘇省鹽城市,並在2021年夏天取得台灣居民居住證,目前在當地從事寫作、翻譯、拍戲等工作,希望未來可以從事影視製作,她也表示,取得中國身份證對於她而言,能夠更快進入在中國的生活,對事業的發展也更順利更方便。

圖片來源:陳竹音微博

事實上,陳竹音自幼父母離異,大她1歲的姊姊也在她國一時罹患「精神分裂症」,不料2018年2月姊姊突然音訊全無,一個月後遺體才被發現陳屍在大樓頂樓機房內。陳竹音也透露,姊姊罹患精神分裂症可能是因為在她五歲時,自己與姊姊都被表哥性侵,直到長大之後才察覺自己是被性侵,在經歷種種事情後,陳竹音逐漸轉往中國發展,並且與立場相同的劉樂妍變成朋友,沒想到不到一年劉樂妍就被她爆料霸凌、謊報年齡等事,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