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慘遭老闆嗆「賠錢貨」!黑底白字曝內幕 回嗆:我自己養自己


李沛旭慘遭老闆嗆「賠錢貨」!黑底白字曝內幕 回嗆:我自己養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男星李沛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飾演《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戲劇的男配角,至今累積了不少粉絲,近年來他也將重心放在「健身」運動上,一身壯碩的身材讓人嘆為觀止!不過直率的他,近日卻遭喝醉酒的老闆直批「你這個賠錢貨」,讓他瞬間傻眼,並發文求解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引發關注。

看更多:豪砸6位數買刮刮樂!Joeman員工狂中惹網羨:都是別人的老闆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李沛旭11日於IG發出黑底白字的文章,透露在昨晚的春酒當中,喝醉酒的老闆竟然脫口對他直言一句「你這個賠錢貨」,此話一出讓他無奈抱怨「我說老闆啊~進公司這一年來,我都還沒花到你的錢欸」,並直呼還在「自己養自己」。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隨後,李沛旭更爆出自己目前進公司拍的第一場戲,還是自己Pass給公司的。因此想不透為何會突然被冠上賠錢貨的稱號,疑惑問道「這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到底該走心還是不走心呢」。

圖片來源:李沛旭 Patrick Lee

文中凸顯出不少無奈心境,不知道這句話的意義為老闆開錯玩笑或者是酒後吐真言,最後李沛旭又發出一篇幽默喊道「管他走不走心,走春比較實在」,吸引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討論「酒後玩笑話才是真話」、「跟館長借八角籠了啦」、「對老闆而言沒賺錢就是賠錢」、「是真是假不知道,但是老闆的位置永遠會說這樣的話」、「你那麼優秀,工作上也很努力,我覺得他開錯玩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