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0買草莓」喊挺台農?陳沂譏杜汶澤:下面墊海綿是常識!


「花$500買草莓」喊挺台農?陳沂譏杜汶澤:下面墊海綿是常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靠著辛辣、直率的言論快速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的網紅「陳沂」,經常於社群平台上根據時事做評論,而日前她針對港星杜汶澤花了500元支持台灣農產草莓,卻傻眼驚覺底下鋪了很厚的海綿,憤怒反駁「墊海綿是常識」!引發網友共鳴。

看更多:花500元挺台農!杜汶澤「買草莓」打開超傻眼:下面全是海綿!

來源:杜汶澤 臉書

港星杜汶澤先前在住家附近看見一家沒什麼顧客的草莓攤販,他二話不說花了500元買了一盒支持,回到家打開才傻眼發現「草莓滿滿的只是表面第一層,下面全部都是海綿!」對此,陳沂於臉書憤怒駁回「只花500塊說支持台灣農產?」

圖片來源/陳沂FB

她強調「草莓很嬌貴,碰撞容易壞掉」,認為這不應該是人人皆曉的基本常識嗎?而針對草莓價格來講,會依照不同品種產地來販售,表示「像日本古都華或是淡雪草莓,ㄧ盒10幾顆上千都很正常的。」

圖片來源/陳沂FB

陳沂最後怒嗆「像杜汶澤這樣香港人來台灣,整天說愛台灣消費台灣價值。我覺得跟那些去祖國說愛祖國的中國台灣人差不多。」而這一連串言論,掀起網友們的共鳴「每次都突破盲腸」、「我每天早上去巷口買早餐,超支持的」、「我上次跟我老婆採草莓採到忘我,採了兩盒,結果帳一結,二千多塊」,但也有人認為「我覺的杜沒惡意,他只是不懂台灣賣草莓就是這樣品質不一」,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