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韓國滑冰花美男!20歲車俊煥全場最帥 撞臉「韓韶禧」爆紅


冬奧/韓國滑冰花美男!20歲車俊煥全場最帥 撞臉「韓韶禧」爆紅

2022冬季奧運會在北京盛大展開,各項賽事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期中備受外界期待的花式滑冰比賽也在日前登場,除了最被看好的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受到大量關注外,來自南韓的20歲小將「車俊煥」(JunHwan Cha)更因長相激似人氣女星、「最美小三」韓韶禧而登上媒體頭條,昨天(10日)的花滑決賽他也發揮優秀的實力,以總分282.38排名第五,刷新自己的最高分紀錄,更創下韓國花滑男單奧運最佳成績!

看更多:玄彬、孫藝珍結婚了!3月辦世紀婚禮 「迫降CP」財產超驚人

北京冬奧男子單人花式滑冰項目8日首先進行短曲的比賽,除了外界非常關心的日本名將羽生結弦外,場上另一名選手、南韓的車俊煥也是鎂光燈的焦點!現年20歲的車俊煥擁有一張俊美的臉蛋和濃眉大眼,高顏值讓他擁有不少粉絲支持,更因長的像人氣韓劇《夫婦的世界》裡「小三」的美女演員韓韶禧而引起廣大的討論,甚至還有網友稱他根本是「宋江與韓韶禧的兒子」,還附上多張照片做對比,直呼「根本像是一家人」!

圖片來源:@jun_july_august
圖依序為韓韶禧、車俊煥、宋江,圖片來源:@xeesoxee、​​​@jun_july_august@songkang_b

事實上,車俊煥從小開始練習花式滑冰、芭蕾、跆拳道、小提琴等才藝,更曾以「童星」身分進入韓國演藝圈,曾經拍過《MBC Best劇場》、《一枝梅歸來》等戲劇,長相非常可愛的他更是多個廠商相中的人選,參與三星生命保險、清潔用品Dettol等知名廣告,隨著大量曝光也讓他紅遍韓國,更登上《蒙面歌王》展現優秀的歌喉,才華洋溢!車俊煥曾表示,小時候為了擴闊戲路才開始接觸滑冰,沒想到越滑越好,因此改變跑道成為運動員。

圖片來源:twitter

與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師出同門的車俊煥,曾在2017年至2021年連續五屆獲得全國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這屆北京冬奧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征戰奧運,2018年的平昌冬奧以16歲之齡拿下第15名的成績,昨天進行的花滑決賽高水準演出拿下182.87分,加上8日進行的短曲成績99.51,以總和282.38分排名第五,雖然無緣頒獎台,但已刷新自己在奧運的新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