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再創新副業!「超歪樓店名」曝光 下海搖飲反被網糾正:穿錯了..


鳳梨再創新副業!「超歪樓店名」曝光 下海搖飲反被網糾正:穿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充滿台式風味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直率的說話方式擄獲大批粉絲喜愛,而私下的他創立了個人品牌,事業算是相當順遂。近期即將迎接全新的手搖飲店面,開始努力籌備及學習技能,於社群曬出一系列的認真模樣,怎料卻被網友糾正一項錯誤,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周杰倫8000萬「6星級網咖」爆經營異常!經紀公司發聲曝真相

來源:鳳梨臉書

工作滿檔的鳳梨,在人生中又再度達成一項成就「開設手搖店」,他將店名取作「19.5 TEA」,而這數字背後的意義為先前自誇下半身「19.5公分不含頭」,這次直接取成店鋪名稱,意外逗樂不少網友。

來源:鳳梨臉書

近期為了籌備13號的試營運,他都在忙著學習怎麼煮茶、搖飲料,10號於臉書曬出一系列親自下海製作飲品的照片,可以看見她穿著全黑衣褲,外面套上圍兜,認真模樣與平時的霸氣敢有所不同,隨後悄悄透露當天會去當一日店長,並直呼「我搖的真的很好喝…相信我…」。

來源:鳳梨臉書

底下湧入網友們的祝福「祝屬鼠生意興隆」、「祝搖到手痠喔」、「鼠薯搖的技術很好,大家都知道」、「祝你新店大發,認真的人最棒」,除此之外,有一位眼尖網友發現圍兜穿法似乎有誤,並糾正道「背後要X形狀,這樣肩帶才不會一直滑落」,他看見留言馬上回覆「我就說應該這樣穿…我媽硬在那邊說這樣才對…」凸顯出相當無奈的語氣,笑翻眾人。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