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喉嚨動刀!陷失聲狀態「當啞巴一個禮拜」 術後近況曝光


熊熊喉嚨動刀!陷失聲狀態「當啞巴一個禮拜」 術後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加上大喇喇地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而近期除了忙於演藝圈事業之外,私下也積極經營個人副業,兩者皆獲有亮眼成績。時常於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透露自己去動了喉嚨手術,而必須當啞巴一週,公開術後生活後,掀起網友們的關切與矚目。

看更多:連「痔瘡手術」都要理科太太付?友人爆John長期精神折磨:放過她吧!

圖片來源:熊熊IG

過年期間,吃下太多高熱量食物,讓熊熊體重飆升2公斤,她不顧一切地在進醫院動刀前奔往健身房運動。10日於IG發出一則限時動態,可以看見她穿著灰藍的運動套裝,胸前挖空大U展現出她深邃的事業線,坐在機械式器材上訓練「夾胸」動作,她直呼這是「喉嚨手術前運動一波,說回歸就回歸」,也讚嘆到抖音平台的方便,讓她能快速紀錄運動模樣。

圖片來源:熊熊IG

時隔幾小時,她再度曬上與朋友們的合照,透露有她們相隨的手術進行得非常順利,感激道「謝謝左右護法陪我手術」,而這次術後的痊癒路程,必須要「當啞巴一個禮拜」,不過也因為有了休息時間,可以趁機會窩在家裡看劇,表示「看了Tinder又看了瀑布,滿足了~晚安,明天再繼續看殭屍校園。」

圖片來源:熊熊IG

事實上,熊熊2019年曾透露17歲時就曾動過喉嚨相關手術,但是因為錄製節目等等的工作關係,讓她必須頻繁的大吼大叫,在當時喉嚨就受傷,長了息肉及常常沙啞,健康上才出現問題。

圖片來源:熊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