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瘦一圈!愛黛兒全英音樂奪三大獎 減出「鎖骨線」戰袍打趴全場


再瘦一圈!愛黛兒全英音樂奪三大獎 減出「鎖骨線」戰袍打趴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一年一度的樂壇音樂盛事「2022年全英音樂大獎」(The BRIT Awards 2021)英國時間昨晚(9日)在倫敦華麗登場,讓粉絲苦等六年才堆出新專輯《30》的「鐵肺天后」愛黛兒(Adele)更是一口氣囊括年度歌曲、年度藝人、年度專輯三項大獎,成為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當天愛黛兒也穿上華麗的透視禮服戰袍現身,大方露出瘦身有成的姣好曲線,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大鑽戒」也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鎂光燈閃不停!

看更多:正妹變大媽!女網紅公開「恐怖素顏照」 真實模樣網驚呆:同一個人嗎?

圖片來源:ADELE IG

綜合媒體報導,2022年英國音樂大獎近日在倫敦O2 Arena舉行,受疫情影響許多表演以及歌手包括酷玩樂團、威肯等人都改以投影方式演出,且主辦單位也首次取消「性別限制」,把區分男女的獎項改成「最佳英國音樂人」、「年度音樂人」、「年度國際音樂人」等,知名藝人紅髮艾德(Ed Sheeran)、愛黛兒、「怪物新人」奧莉維亞·羅德里戈 (Olivia Rodrigo)、美妝網紅Abby Roberts等人都盛裝出席。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去年以冠軍大碟《30》回歸歌壇的英國天后愛黛兒更一舉奪下全英音樂獎四大主要獎項的三項,包括以〈Easy On Me〉擊敗紅髮艾德等勁敵拿下「年度歌曲」,以及「年度最佳藝人」與「年度專輯」大獎,她也在上台領獎時特別將獎座獻給前夫和兒子,愛黛兒感性地說:「這張專輯是有關我們的旅程,不只是在說我自己,我為堅持己見感到驕傲,推出這樣很私人的大碟,現在沒有人會這樣做了。」

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也是一大看點,愛黛兒大方秀出狂瘦45公斤的好身材,以一套量身打造的黑色透膚戰袍現身,大V領的設計讓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左手還戴上超大顆的巨鑽,閃瞎眾人!另外,愛黛兒更在典禮換上另一套短版晚裝,搭配黑色褲襪整個人顯得更凹凸有致,還露出消失多年的鎖骨,性感又不失氣質,迷倒大票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