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變大媽!女網紅公開「恐怖素顏照」 真實模樣網驚呆:同一個人嗎?


正妹變大媽!女網紅公開「恐怖素顏照」 真實模樣網驚呆:同一個人嗎?

在網路與科技發達的時代,很多人都會靠著修圖軟體或濾鏡來美化照片,因此常有鏡頭前和真面目「反差極大」的新聞出現,像是最近巴西就有一名人氣女網紅加布利拉(Gabriela Carminatti)擁有姣好的性感身材與精緻五官,IG更有超過30萬粉絲的支持,沒想到近日她曬出的一則美妝影片卻曝光了自己的「素顏狀態」,判若兩人的模樣讓大批網友都看呆,直呼:「落差太大了吧!」,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冬奧/挑戰人類史上首次「4周半跳」!羽生結弦金牌3連霸夢碎

圖片來源:@gabicarminatti

現年24歲的巴西人氣網紅加布利拉擁有亮麗的外型,經常分享美妝保養影片在社群網站上,IG貼文也總是以艷麗、性感以及一頭大波浪捲髮亮相,高挺的鼻子與深邃的大眼更是標準的「美女臉」,擁有大批網友追隨!不過最近加布利拉就在她上傳的一支化妝影片中大方公開「素顏真面目」,沒想到立刻引來關注,只見她的膚況不僅非常差、冒出許多痘痘,整張臉還相當憔悴,眼神也顯得空洞,宛如邋遢大媽一般。

圖片來源:@gabicarminatti

不過影片下一秒立刻換成完妝後的模樣,五官立刻變得深邃,皮膚與氣色也比先前更有神,還換上性感的綁帶上衣,與先前憔悴模樣完全判若兩人!化妝影片曝光後立刻湧入百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可思議的化妝技術」、「真的是同一個人嗎?」、「落差也太大了吧!」,還有人稱:「從正妹變成大媽」。

圖片來源:@gabicarminatti
​​​​​​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一樣的意見,認為加布利拉「可能故意把自己化老,來凸顯前後差異」,還有人表示「網路上的東西都是假的」、「看看就好」,也有部分網友直呼她貼出真實素顏的模樣很勇敢。

 

@gabicarminatti tudo menos feia #makeup #beforeandafter ♬ if ur a baddie use this sound - DJ Lil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