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徵麵包師傅!館長曝超優待遇「起薪5.5萬」 網暴動:想應徵


確定徵麵包師傅!館長曝超優待遇「起薪5.5萬」 網暴動:想應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館長近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將有新的開店計畫,目前正在尋找場地以及構思食材研發,他強調自己不找代工,為了保證品質優良,他更公開徵求有經驗的麵包師傅應聘,還開出了許多相當優渥的待遇,讓不少網友相當心動。

看更多:館長確定開「三明治店」曝肉量超多!網分析憂:高估臺灣人消費能力

館長相當無奈透露,近日聽到許多網友唱衰他三明治店一定「做不起來」,但他表示由於自己是一個相當愛吃蛋白質的人,因此堅持肉量一定要夠多,此外更會有多種口味的Cheese讓顧客做選擇。

但館長也坦言因為肉多,所以售價不會太便宜,但他仍相當有信心自己可以做出口碑,讓客人回味無窮,至少一個禮拜會想來買2、3次就相當不錯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直播中館長也表示,希望可以徵求一位至少有「6年工作經驗」的麵包師傅,也提出了幾個工作內容要點:「不用像外面這麼累,來就是準備員工要吃的餐點,然後沒事就教教我怎麼做麵包、吐司、Pizza」、「我們會看資歷,起薪是5.5萬元,隨著日後表現調整…正常公司沒有虧損的話,每年12月會固定給1個月年終」,並表示其餘的一切會完全遵照勞基法走。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此外館長也表示自己要求很高,但強調該給的絕對不會少:「該休息就休息,沒事你就坐著,我會弄個沙發給你看電視滑手機」、「我們就責任制,8個小時到了該下班就下班」、「你也享有每天一餐的員工餐」。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不少網友聽完後也紛紛留言:「待遇真的很優」、「喜歡阿館的作風」、「好期待店趕快開起來」、「好想應徵」;但也有人認為:「到底是要找技術顧問來學做,還是要找員工幫你做點心給下屬吃?」、「一堆人是薪水太少嗎,55000就開心成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