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確定開「三明治店」曝肉量超多!網分析憂:高估臺灣人消費能力


館長確定開「三明治店」曝肉量超多!網分析憂:高估臺灣人消費能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近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決定要開一間三明治店,更分享了自己對三明治裡餡料的構思,強調「肉量一定要多」,讓許多館粉相當期待。但卻也有網友聽完後表示,不便宜的售價恐不吃香,有點高估臺灣人的消費能力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曝三明治店新計畫!館長堅持不找代工 霸氣喊話:發放1000份麵包

館長表示牛肉三明治裡,會採用滿滿的「牛肉」,並且選擇肥瘦相間的部位,切成薄片下鍋煎完後再夾進三明治裡,再搭上一些起士、洋蔥…等配料,讓不少人直呼相當期待能看到成品。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也表示為了嚴格監控所有食材的品質,他決定不找代工,而是先看好場地,重砸2、300萬元買下廚房設備,打造一個中央廚房來烹飪。此外館長也強調麵包體的部分,自己打算拜師學藝,等自己學會後打造出一個SOP比較方便管理。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不少人對於這樣的開店計畫都相當期待,但卻有網友聽完後給出看法,直言:「館長說的願景,要做的東西,越看越覺得不可能」、「最便宜160元一個,尤其他比劃的大小,快25公分的麵包滿滿的肉,還要那麼搞剛自做麵包、肉每天現切…整個感覺在說夢想不是在做生意賣吃的」、「如果真如他比劃的大小加滿滿的牛肉,不可能160可以買到,一個250-300都可能,好像太高估台灣人的消費能力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不少人也紛紛附和:「希望館長還是要再多考慮,不然很容易虧本」、「很難成功的感覺」、「不一定要肉爆多,大家反而希望價格可以親民」,也創造了一波討論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