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妹妹頭變女神!白癡公主曬「大旁分」 網嗨喊:有林志玲的感覺


擺脫妹妹頭變女神!白癡公主曬「大旁分」 網嗨喊:有林志玲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靠著搞怪無俚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頻道至今高達154萬名粉絲訂閱觀看,人氣相當高漲。而平時工作之餘也會不吝嗇地於社群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日前曬出全新樣貌,以往經典妹妹頭正處在留長的過渡期中,但是風格已經明顯流露出不少仙氣感,而近況照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讚賞,引發關注。

看更多:白癡公主一家5姊妹亮相拜年!網一看全嗨翻:基因太優良…

來源:白癡公主IG

自稱「貧乳界女神」的癡癡,過去都是頂著一頭黑直髮配上經典的妹妹頭,出現在鏡頭當中,9日她於IG分享近況,表示終於在這次的拍攝工作當中,露出留了半年瀏海後的額頭,直呼「好奇妙的感覺啊」,原來她從去年中就開始沒再剪瀏海,下定決心要改變造型。

來源:白癡公主IG

照片中可以看見她依然是頂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但是引發關注的是招牌妹妹頭消失了,變為成熟大旁分,新造型再配上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對著鏡頭露齒燦笑的全新模樣,震驚不少粉絲們,隨後她坦言道「已經沒有妹妹頭7個月了」,並向自己喊話「撐過過渡期,加油啊~~~」

來源:白癡公主IG

畫面曝光後的短時間內,立刻吸引近8萬名粉絲朝聖關注,紛紛讚賞「傻眼,誰啊,好正」、「也變太美了」、「這個髮型好好看,很有氣質」、「正到我認不出來」,除此之外,也釣出一長排藍勾勾的好友們湧入留言,裡面包含泱泱(吳泱潾)直呼「超美」、這群人董仔點頭喊「可以」、琳妲(林羿禎)則驚呼「欸欸欸好好看」,意外引發一連串驚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