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一家5姊妹亮相拜年!網一看全嗨翻:基因太優良…


白癡公主一家5姊妹亮相拜年!網一看全嗨翻:基因太優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靠著搞怪無俚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頻道至今高達154萬名粉絲訂閱觀看,人氣相當高漲。而平時工作之餘也會不吝嗇地於社群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日前曬出返鄉過年與家人的溫馨合照,一家五姊妹亮相拜年,超高顏值意外掀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月收入僅5500退出「在不瘋狂」!亞亞自揭酒廠千金身份 憲哥嚇掉下巴

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日前曬出一段與家人們齊聚一堂的拜年影片,其中親姐姐與親戚姊妹初次同框亮相,五位長髮美女笑開懷,圍繞拿著紅包的阿嬤,凸顯出一家人感情十分深厚。

來源:白癡公主IG

她透露阿嬤已經中風將近15年,行動也不便,但是腦筋依然很好,每逢過年五姐妹就會向她撒嬌拜年,然後期許阿嬤能大聲唸出孫女們的名字。怎料,在今年卻不小心把白癡公主與痴姐搞混,不過,最後她察覺到整晚阿嬤口裡不斷重複默唸全部孫子孫女的姓名,深怕遺忘的模樣,令白癡公主感到十分欣慰。

來源:白癡公主IG

而這一家超高顏值的姐妹們齊聚一堂,吸引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癡癡一家都好正喔」、「大家都很像,阿嬤弄錯很合理啦」、「一家都是美人」、「都大眼美女」、「基因強大,全家美女」、「顏值真的是遺傳」、「阿嬤平安健康,全家新年快樂」,意外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