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大談育兒心聲!體會後才曉得會改變 喊話:不要成為幫兇


林依晨大談育兒心聲!體會後才曉得會改變 喊話:不要成為幫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與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六年,彼此一直維持著遠距離婚姻,隨後在2021年尾迎接「天秤座愛女」的到來,開啟了她身為母親的育嬰生活,日前大方暢聊在教育時「不要成為幫兇」,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蔡桃貴」玩iPad成癮 二伯嚇到秒戒斷 網讚:育兒觀念100!

來源:林依晨IG

林依晨順利升格為母親,日前向大家透露親身育兒的經驗談,根據《鏡週刊》指出,內容提及到對育嬰生活的適應程度,她開朗的回應道「種種的不適才能親身體會所有選擇這條路身心變化的煎熬」,而這樣的狀況是好的,會促使我們更懂得珍惜。

來源:林依晨IG

而若是真的遇到什麼困難,她表示必須勇於主動向周圍親友請教,肯定會有經驗的人來教導解除危機。此外,對於自己的處境,林依晨感到非常的幸運,因為看見身邊許多親友,還處於傳統觀念之中,雖然很辛苦但還是知道自己有責任必須做好。

來源:林依晨IG

至於「教育」這最重要的環節,林依晨則強調「現象改變需要社會整體,(自己)不要成為幫凶,因為言語、行為、想法都是可以慢慢一點一滴改變的」,而這一席言論促使了眾人用寬闊心態來面對育嬰的種種狀況,也凸顯產後的她身心靈成長許多,引發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