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玩iPad成癮 二伯嚇到秒戒斷 網讚:育兒觀念100!


「蔡桃貴」玩iPad成癮 二伯嚇到秒戒斷 網讚:育兒觀念100!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二伯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其中大家也相當喜歡看桃貴和波能的互動,而二伯日前暴露差點讓孩子養成依賴3C的習慣,因此也趁機分享了自己的育兒觀念。

看更多:開放式關係? 「保時捷男」聲明稿遭律師狂吐槽 網笑炸:讓專業的來

二伯昨日在IG開放問答,因此有網友好奇她平常會限制蔡桃貴的3C時間嗎,二伯則用自身經驗教育回答:「我們每天卡通時間就是吃飯時間,但也是用手機投放到電視上看」、「之前搭車的時候會給他玩iPad,但後來發現他有點沈迷,回家後也會一直跟我要iPad」。

圖
圖片來源/二伯IG

二伯擔心孩子年紀小小就有3C成癮的症狀,因此才決定把電子產品收起來,不再給他玩了,但也開玩笑表示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一直陪桃貴講話陪他玩。

二
圖片來源/二伯IG

此外也有人好奇如果孩子在吃飯時間一直看電視,看到都不願意吃飯時該怎麼處理,二伯則表示自己都會先和孩子商量好:「如果顧著看電視不咬的話,那以後就不能邊看邊吃了」,二伯也表示自己比較兇,所以孩子都會乖乖聽話:「但如果跟爸爸或姑姑就會賴皮一下,但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圖片來源/二伯IG
圖片來源/二伯IG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表示:「很棒的育兒觀念」、「很多父母都用3C哄小孩,真的對健康很不好」、「看得出來二伯都願意和孩子溝通」、「現在的孩子幾乎都3C上癮,真的擔心」。

圖片來源/二伯IG
圖片來源/二伯IG

此外有關產後護理的部分也是媽媽們最關心的問題,許多產婦在產後都會出現嚴重掉髮的問題,而二伯則分享自己的經驗,她表示以前因為害怕掉髮所以2天才洗一次頭,但是後來天天洗頭後發現,掉髮量已經有大大降低了,也推薦給有相同掉髮的媽媽們參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