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世紀和解?統神發減肥文竟驚見「Toyz」留言 網嗨:相愛相殺!


將世紀和解?統神發減肥文竟驚見「Toyz」留言 網嗨:相愛相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日前統椅之戰爆發時,統神曾爆氣喊話Toyz要和他不死不休,兩人也就此狠狠撕破臉成為冤家。但昨日統神發文時,卻有網友發現Toyz竟到底下幽默回覆,也讓大家紛紛嗨翻,猜測兩人是否有和好可能。

看更多:疑得糖尿病!「統神」體檢報告滿滿紅字 網嘆:看一天少一天了

統神日前直播時大方秀出自己的健檢報告,只見他有超多項數據都顯示紅字,例如縱膈腔變寬、骨質疏鬆症、重度脂肪肝…等。其中統神的嗜伊紅血球達到了8.1,大大超過了正常值1~6的區間,讓他直呼:「我8.1!我是不是快死啦」。

此外他也險些罹患糖尿病,讓統神嚇得表示自己決定開始健康生活,不熬夜、不喝飲料,立志要認真減肥顧好身體。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而昨日他也在FB曬出一張全身照,並寫下:「是不是快找回脖子了」,不料底下竟然驚見Toyz幽默留言回覆:「有看到肚子」,該留言按讚數甚至一度高過文章讚數,吸引了上萬名網友紛紛前來朝聖。

統神日前直播時大方秀出自己的健檢報告,只見他有超多項數據都顯
圖片來源/統神FB
統神日前直播時大方秀出自己的健檢報告,只見他有超多項數據都顯
圖片來源/統神FB

不少網友也笑翻表示:「難道要世紀大和解了嗎」、「按讚Toyz留言的數量比貼文還多笑死」、「笑瘋,Toyz現在是不是很閒」、「兩人有打算開直播聊聊嗎?」、「笑死,怎麼會有Toyz啦」、「好像有人在臭欸」、「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