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為愛妻慶生閃爆!神還原養眼辣照 褲子「拉鍊大開」洩人魚線


楊祐寧為愛妻慶生閃爆!神還原養眼辣照 褲子「拉鍊大開」洩人魚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祐寧.jpg
楊祐寧

演員楊祐寧2020年宣布與圈外女友Melinda(阿梅)結婚,並於同年年底喜獲愛女,從人夫升格當爸!婚後的他時常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愛家寵妻的形象深植人心,而9日適逢老婆的生日,他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系列「模仿照」高調替老婆慶生,只不過照片中養眼的畫面更讓網友大飽眼福,立刻掀起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目睹「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超響亮!楊祐寧嚇傻:夫妻吵架我不敢湊熱鬧

來源:楊祐寧IG

9日除了終於盼到《華燈初上》第三季的上映時間及預告外,也是劇中演員楊祐寧老婆「阿梅」的生日,他在IG上開心寫道:「今天是阿梅日,全世界都是阿梅!親愛的太太,願神照亮妳腳前的每一步,使妳輕盈跑跳,賜妳智慧,使妳所到之處都被妳祝福,保守妳心像個孩子,喜樂充滿,被愛包圍,love you~」字裡行間充滿甜蜜的粉紅泡泡,讓人看了都好羨慕!

來源:楊祐寧IG

值得一提的是,楊祐寧上傳了許多老婆的照片,並一張一張「神還原」,其中可以看到老婆身穿比基尼露出火辣的身材,而楊祐寧也曬出只穿短褲露出結實體態的照片,另外還有一張是老婆牛仔褲的拉鍊大開,露出性感小蠻腰,而楊祐寧也換上牛仔短褲,塊塊分明的腹肌及人魚線看得一清二楚,讓許多網友看了血脈噴張,鼻血都快要留下來了!

來源:楊祐寧IG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好煩喔,通通神複製!」、「養眼版v.s驚悚版」、「祝阿梅生日快樂~」、「祐寧哥實在是寵妻魔人欸」、「太可愛了~好欠揍、很皮欸」、「好可愛的一對!」。

來源:楊祐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