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道歉了!「還原事發經過」網不買單:越描越黑


《全明星3》道歉了!「還原事發經過」網不買單:越描越黑

《全明星運動會3》在播出之後話題不斷,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裡,比賽進行到鉛球的部分,藍隊疑似有動作犯規,讓紅隊數次提出質疑但卻遭無視,就連最後要求重看回放,裁判依然認為無違規,判藍隊獲勝,掀起許多紅隊粉絲不滿,要求製作單位出面解釋。對此,節目單位9日透過發出道歉聲明,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3》EP9賽事統整:裁判爭議狂燒!網怒轟「雙標」罷看:令人失望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3》在臉書寫下道歉聲明,先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表示原先做節目是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運動家精神並獲得正面力量,沒想到卻意外帶來負面的情緒,並非本意。而事發當天其實是「小傑領隊提出抗議,裁判長隨後召集裁判回放帶子,經過反覆檢視及討論,最終維持判決不變」,大會基於尊重原則,也希望選手都能謹記運動宣誓詞並接受比賽結果,所以才會繼續後續的比賽。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關於有人質疑節目惡意剪輯一事,坦言在後製時因為「實境判斷及篇幅取捨」的關係,導致許多爭議,讓裁判及藝人們承受各方壓力,直言「這點我們非常抱歉」,並承諾未來將更謹慎地檢視播出內容。而裁判組與製作單位因應錄影需求、考量選手並非專業人員等狀況,因此會適度修正各項運動的比賽規則,強調「絕無刻意偏袒之情事」。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對此,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在留言區緩頰,「希望大家鼓勵代替謾罵來為我們加油!」只不過仍有許多粉絲對於製作單位的聲明不買帳,「有說等於沒說,事實就是錢抗議馬上就受理,小傑沒人理」、「這樣說的話,那紅藍兩隊的選手們也不用苦練啦~因為他(她)們也不是職業選手(運動員)」、「這個聲明感覺越描越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