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得糖尿病!「統神」體檢報告滿滿紅字 網嘆:看一天少一天了


疑得糖尿病!「統神」體檢報告滿滿紅字 網嘆:看一天少一天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日前統神在實況中秀出自己的體檢報告,滿滿的警告紅字讓粉絲看了相當憂心。而當看到自己疑似確診糖尿病的數據時,更讓他嚇到癱軟在椅子上,直呼自己真的要下定決心認真減肥了。

看更多:澄清沒賣春藥!周周回應Toyz「偷竊、黑道恐嚇」誤會:絕不是想傷害他

統神今年33歲,日前他去做了身體健康檢查,因此在直播時他也把報告結果拿出來和觀眾們一起分享,但只見他有超多項數據都顯示紅字,例如縱膈腔變寬、骨質疏鬆症、重度脂肪肝…等。其中統神的嗜伊紅血球達到了8.1,大大超過了正常值1~6的區間,讓他直呼:「我8.1!我是不是快死啦」。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除此之外,統神也透露自己血脂肪檢測也是滿江紅一片:「三酸甘油脂正常要小於150,我267」、「反正我血脂6個檢查,有5個都紅字,然後我血糖也偏高,正常70~100,我124」。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最後統神也相當關心自己的糖尿病檢查結果,他表示自己的糖化血色素為7.9,但在看到Google結果顯示高於6.5則為「確診糖尿病」後,讓他整個人嚇癱在椅子上。但後續他又查到其他資料,表示要高於8才是確診,讓他開心直呼自己的7.9還在安全範圍內:「從今天開始絕對不熬夜、飲料絕對0,從今天開始絕對不喝飲料,水!水!水!,還有救,我還有救!」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粉絲們也相當憂心表示:「阿航真的要減肥了」、「實況圈還不能失去不死鳥啊」、「真的要看一次少一次了」、「先暫時休息去運動,飲食作息也要調整了,相信情況會變好」、「阿航希望你能好好控制飲食,我還想看到你們繼續開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