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胡釋安奮力一跳「創佳績」!險破曹佑寧第一名紀錄


雷/《全明星3》胡釋安奮力一跳「創佳績」!險破曹佑寧第一名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釋安.jpg
胡釋安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播出後話題不斷,本季參賽者更是相當有看頭,其中胡瓜的兒子「胡釋安」表現亮眼,不僅先前曾奪下MVP,在比賽跳遠的時候更差點突破第二季選手曹佑寧的第一名紀錄,優異的成績讓大家都十分驚訝!

看更多:《全明星3》EP9賽事統整:裁判爭議狂燒!網怒轟「雙標」罷看:令人失望

來源:胡釋安IG​​​​​

最新一集的《全明星3》比賽來到跳遠,紅隊的胡釋安先前在測試賽時,就曾跳出5米21,經過兩個月的訓練後,本次在賽場上達到5米67的優異成績,只可惜落地時重心沒抓穩,導致屁股先著地,而第二次機會則因為起跳超線所以不予計分,讓他相當懊惱。

來源:胡釋安IG

事實上,胡適安跳出5米67的成績,已經刷新第二季選手潘君侖的紀錄,成為了大會「第二名」的紀錄保持人,差一點點就能突破曹佑寧6米06的佳績!雖然胡適安的表現深受肯定,但謙虛的他也表示:「我就是一直把老大當時的期許記在腦中,一直很希望夠破小曹的大會紀錄,所以我一直去練跳遠,盡量把動作修到最好的樣子。」如今好成績也證明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來源:胡釋安IG

胡適安先前在合球比賽中為團隊搶下三分,與藍隊戰成平手,並在延長賽中代表團隊出戰,只可惜最後是由藍隊吳霏投進球門勝出。對此,他相當自責,甚至淚灑現場,領隊江宏傑則鼓勵,「不管是失敗還是很不如意的事情,可以鍛鍊我們,我覺得需要學會接受,接受失敗這件事,我們就是堅持就對了」。雖然最後沒有贏得勝利,但他優異的表現也讓他順利奪下MVP,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