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tag王思佳「點名正式宣戰」!公開互飆:腿沒多長還學人劈腿


賴薇如tag王思佳「點名正式宣戰」!公開互飆:腿沒多長還學人劈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賴薇如前陣子受邀上熊熊的YT頻道暢聊「綠茶婊」的特徵與自身經歷,被不少網友質疑是在影射王思佳,而對方剛好也曾在個人頻道談論相關話題,更讓外界瘋猜兩人隔空對戰!不料,最近兩人砲火逐漸浮上檯面,在臉書Tag對方互飆,高調的行為被眾人視為「正式宣戰」,掀起熱議。

看更多:遭指當小三!王思佳點出「關鍵證據」揪兇手 反嗆賴薇如:沒熱度可蹭

來源:王思佳臉書

先前王思佳跟賴薇如在網路上的指控,都沒有明確講出自己在說的人是誰,不料,這幾天直接砲火全開,高調在臉書互相標註對方,彼此公開爆料一連串私底下的行為!王思佳先提到對方拿「李宗瑞」事件出來,只是在炒「個人話題」,批評對方「不用裝高度,這麼有正義感當年為什麼不出面說話,反而在十年後才突然當正義使者關心」。王思佳更提到「小三」話題,直呼「要勸閨蜜別當小三」、「還給正宮、三個孩子健全家庭」。

來源:臉書

此外,王思佳還趁機爆料賴薇如與其他人有「金錢」上的糾紛,「過年了,健身房的錢記得退給會員,讓大家過好年!欠錢不要欠過年喔!」因為賴薇如的男友邱樂偉,曾經營主打高級精品的健身俱樂部,卻因為種種原因,在2021年7月無預警的歇業,讓不少消費者權益受損。

在面對這一連串留言攻擊之後,賴薇如忍無可忍,也回應表示,「我也勸過你別當小三,也勸過我朋友啊~」,對於自己一直被攻擊「我朋友當小三(又不是我)」、「跟你前男友出門」,令賴薇如感到相當不解。她更爆料,王思佳介紹牙醫給她,她醫療費一毛錢都沒少付,反而是王思佳還用分期付款,酸問一句「還了沒,記得去付完喔!」,疑似在說王思佳的看診費還尚未繳清。

來源:臉書

最後,賴薇如也為這長篇大論定下總結,鄭重向對方喊道,「拿出證據證明自己不是小三」,狠嗆「要模仿蕾神(李靚蕾)妳要有槌,腿也沒多長,學人劈腿,還嘴硬!」字句中完全可以感受到砲火猛烈,兩人之間的爭執,也引起了外界高度的關注與討論。

來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