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退貨案延燒!陳沂參戰怒嗆館長「格局小」:跟他那裡一樣小


手錶退貨案延燒!陳沂參戰怒嗆館長「格局小」:跟他那裡一樣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日前館長和粉絲發生「預購商品退貨糾紛」,一向身為死對頭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場,發文砲轟館長格局實在太小,不料卻掀起網友們激烈正反論戰。

看更多:手錶退貨案翻盤?館長公開完整事件始末 網驚:他可能是來詐騙的!

日前一名向館長預購手錶的男粉絲表示,自己在1月底時於官網下單一隻手錶,但同年6月時卻聽到館長在直播辱罵粉絲,種種言論讓他認為無法再繼續支持館長,因此才選擇退貨。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但館長也透過直播澄清,該名男子其實是在6月準備出貨時突然想退貨,但因遭拒才會找上消保會,痛斥對方根本顛倒事實亂講一通。更質疑對方事後還向他求償4萬7880的舉動相當可疑,懷疑他想藉機訛詐一筆。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但陳沂昨日卻發文表示:「看到館兒預購手錶不給粉絲退貨,還嗆粉絲說『就是要讓你跑法院』,結果人家告贏了,繼續嗆就是不給你退,我覺得真的很不行欸」、「本來以為館兒在不好的女人a.k.a 漂亮寶貝的循循善誘下,已經迷途知返了,結果一陣子不管束,就繼續走歹路,阿內母湯」。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最後陳沂更諷刺館長:「為了幾千塊鬧到這樣大家不愉快,格局實在太小了,跟他那裡一樣小」,掀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表示:「又一個敗訴紀錄」、「太嗆了吧」;但也有館粉看完後相當不滿,痛斥她根本沒搞清楚事件完整始末就開槍:「拜託去了解一下事實在發文好嗎」、「沒必要這麼酸吧」、「你是看過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