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退貨案翻盤?館長公開完整事件始末 網驚:他可能是來詐騙的!


手錶退貨案翻盤?館長公開完整事件始末 網驚:他可能是來詐騙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日前知名網紅「館長」因為和消費者發生預購手錶退貨爭議鬧上法院,而目前一審也判定館長必須退還對方7980元。但館長近日看完許多相關新聞後,卻表示該名消費者根本就顛倒事實,讓他相當氣憤痛斥對方「根本就是來鬧的!」

看更多:承諾拍監獄美食公道伯!Toyz放話成立「麻椅娛樂」:傳承我的意志 

據該名消費者說法,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是館長的粉絲,也在2021年1月多從官網訂購了一隻手錶,但同年6月時他卻發現館長在直播時怒嗆消費者以及辱罵粉絲,讓他表示自己聽到這些言論後無法再繼續支持館長,因此選擇聯絡客服想取消手錶訂單,但因雙方多次溝通破局,最後他向消保官申訴,目前一審則判定館長須退還7980元的預購金。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但以上說法卻慘遭館長狠狠打臉,他表示近日看了許多相關新聞,但他也痛斥許多都是不實消息,因此透過直播中完整還原事件始末。館長表示手錶早在1、2月就開放預購了,但對方直到6月要出貨時才要求要取消訂單。此外該男子是已經找過消保官退貨,事件發生後館長當時才會在直播中提及此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6月多已經要出貨了結果他要退,我們不讓他退,他才去找消保官」、「這個人還在我聊天室斗內、狂刷留言寫為什麼不讓我退錢,還去PTT寫我違反消保法…」,館長表示最讓他傻眼的是,該名男子甚至還提出要館長賠償他4萬7880元的「精神賠償」,因此認定這個人根本就是來鬧的,想藉機訛詐一筆。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不少觀眾看完後也搖頭直呼:「這根本就是詐騙了吧」、「自以為高招,有夠噁心」、「好恐怖的心態」、「這種人真的有病」、「他一定想詐館長的錢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