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拍監獄美食公道伯!Toyz放話成立「麻椅娛樂」:傳承我的意志


承諾拍監獄美食公道伯!Toyz放話成立「麻椅娛樂」:傳承我的意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日前在直播中開放大家發問,同時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在勒戒所中的生活,生動有趣的直播吸引上萬名網友圍觀。此外他還開玩笑放話要成立一間「麻椅娛樂」,讓觀眾們笑翻直呼「連自己都消費真的太狠了!」

看更多:立志成為反毒大使?「Toyz」大談勒戒生活崩潰:很多吸到壞掉的!

Toyz透露自己剛進入勒戒所時,和3個犯人一同住在一間不到2坪大小的新收房,更表示同房很多人都是吸食安非他命等毒品:「隔壁的打呼聲大到靠北、每個睡覺都睡到爽到歪頭的那一種」,因此奉勸網友們千萬不要沾染毒品。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雖然Toyz的實況做的有聲有色,但他表示自己在裡面的2個月裡,曾經萌生放棄做幕前的念頭:「就是我覺得我心裡面那個坎過不去了…我寫了很多的信出去給我的員工、身邊的人說『欸算了啦Toyz這個名字已經死了』」,表示自己曾想退居幕後從此以「小劉」自稱。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遊戲頻道YT

此外也有觀眾斗內要他其實可以開一間娛樂公司,Toyz更直接點頭答應,也分析了台灣目前許多現有的直播圈經紀公司,許多都是只有在幫忙接廣告而已:「真的有在栽培嗎?真的有給資源嗎?」、「還是我們就真的搞一個…我再來栽培栽培,搞不好我以後要關了對不對,把我的意志傳承下去」、「我搞一個應該不虧錢啦,就這麼說定了,我再規劃規劃」,讓聊天室瞬間暴動。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遊戲頻道YT

此外,也有觀眾敲碗大家相當期待的「監獄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Toyz則毫不猶豫一口答應表示:「這個一定會拍的啦,有幾個人可以拍這個東西,我檯面上只看到連千毅可以跟我並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不愧是流量之鬼」、「你才是電競不死鳥吧」、「太狠了連自己都不放過」、「賺爛了賺爛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遊戲頻道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遊戲頻道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