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消失!周曉涵曝「短髮新造型」超逆齡 網:太犯規了


長髮消失!周曉涵曝「短髮新造型」超逆齡 網:太犯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今年37歲女星周曉涵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在戲劇圈表現一直都相當亮眼的她,近日和宥勝主演新劇《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再度掀起討論!儘管事業繁忙,周曉涵仍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日常,近來她也大方曝光短髮造型,讓一票網友都十分驚艷。

看更多:野生周曉涵跳抖音!路人「無預警同框」冷淡走過 她自嘲:最遙遠的距離

圖片來源:ilove7388

周曉涵昨(8日)在Instagram更新動態,發文透露年假結束後,自己也重新回歸工作岡位了,隨後她也曬出一系列美照,表示:「努力工作,就是為了下一個年假的來臨」,讓一票網友心有戚戚焉。除此之外,她的短髮造型也引發許多網友關注,畫面中,周曉涵的造型也進行了大改造,原先長度直逼腰間的捲髮,竟然剪成了一頭俏麗短捲髮,除了十分乾淨俐落之外,氣質也變得更加成熟。

圖片來源:ilove7388

周曉涵自己顯然也對於新造型十分滿意,特地曬出了幾張換上黑白針織背心的穿搭美照,秀出一雙白皙的修長美腿,直呼:「短髮的,學院風的,QQ的」,不少網友看到周曉涵的新造型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卡哇伊」、「長短都很美」、「這位同鞋太可愛啦!犯規BB!!!」、「漂亮的伍老師,如果演學生也不違和啊」、「這一看真的好像20歲的大學生」、「短髮造型好年輕,好可愛」。

圖片來源:ilove7388

事實上,先前周曉涵曾在公共場合錄製抖音影片,結果背後一名路過的民眾完全沒發現一旁有女明星正在跳舞,淡定的路過,讓周曉涵幽默表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當你經過我身邊,卻沒發現我在跳Tik Tok」,引來許多網友關注,如今再因短髮造型造成話題,也廣受討論。

野生周曉涵跳抖音!路人「無預警同框」冷淡走過 她自嘲:最遙遠的距離
圖片來源:ilove738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