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周曉涵跳抖音!路人「無預警同框」冷淡走過 她自嘲:最遙遠的距離


野生周曉涵跳抖音!路人「無預警同框」冷淡走過 她自嘲:最遙遠的距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藝人周曉涵出道多年,憑著甜美可人的外型和魔鬼般的身材,讓她累積大批忠實粉絲,在戲劇圈表現一直都相當亮眼的她,近日和宥勝主演新劇《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再度掀起討論!而她7日也在社群分享了一段影片,是她在公開場合手舞足蹈,後面民眾路過卻意外入鏡,超萌反應融化大批粉絲,掀起熱議。

看更多:「壓胸床照」曝光!周曉涵邪惡視角曬蜜桃 網嗨:W曲線也太美!

圖片來源:周曉涵IG

擁有「偶像劇女神」封號的周曉涵7日在IG上發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綁著率性馬尾,穿著格紋上衣,外面套上咖啡色外套,俏皮地在公共場合手舞足蹈,沒想到才正跳得起勁,後面卻意外有位民眾路過,整個人無比的淡定,似乎沒有察覺到身旁有女明星正在跳舞,畫面呈現出強烈對比,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周曉涵IG

周曉涵從自拍鏡頭內發現後,立刻湧上一股尷尬氛圍,最後悄悄的瞄了旁邊一眼,動作則快速的帶過,最後獻上甜美微笑關掉鏡頭,幽默笑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當你經過我身邊,卻沒發現我在跳Tik Tok。」

圖片來源:周曉涵IG

在貼文中,她除了大讚雀斑的濾鏡非常可愛之外,還直呼自己是臉皮非常薄的女人,笑喊當時跳得非常心虛,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看得出來~影片一曝光後,粉絲們也在底下留言回覆,「如果我發現了,我一定跟涵姊一起跳tik tok」、「我只注意到後面淡定的人走過去」、「太可愛了吧」。

圖片來源:周曉涵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