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憔悴認了「性格有缺陷」!曝光消失8個月近況:過得很不好


何孟遠憔悴認了「性格有缺陷」!曝光消失8個月近況:過得很不好

藝人何孟遠2021年時,因為曖昧同為《全明星2》女選手「采子」,因此和前女友荳荳爆出情變,原本聲勢上漲的他也一夕之間跌入谷底,發聲道歉後隨即退出節目,此後便銷聲匿跡,直到最近才重新開始更新社群,日前他上傳影片講述這幾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再次道歉,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何孟遠曝復出新動向!劈腿消失9個月 憔悴近況曝光:走不出陰影

來源:何孟遠IG

8日,何孟遠透過影片分享消失8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開頭便坦言:「過得真的很不好」,也很後悔所有錯誤的決定,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跟著受到連累,也透露消失的這段期間其實過得很封閉,沒有工作之外,也不主動去找工作,時常把自己關在家中,就連朋友的邀約都不回應,只因為害怕面對外人的眼光。關於感情造成的爭議他再次道歉,並表示自己有缺失,坦言沒有釐清界線而造成很多傷害,並再次向身邊的所有人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來源:何孟遠YT

不僅如此,何孟遠透露這段時間陷入很嚴重的憂鬱跟焦慮,直言:「所有黑暗的聲音每天都在你的腦袋出現」,為了讓自己更好便向心理師尋求協助,心理師透過諮詢後認為他性格上有某方面的缺陷,但「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所以要接受這樣的自己,然後想辦法去改進那些不好的」,也希望他能放掉過去已經發生的錯誤。

來源:何孟遠YT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在留言區表示「看到你認真面對自己,特別想替你鼓勵打氣!」、「加油~日子還是要過」、「希望你別放棄你自己,加油!」、「我最近也陷入了低潮,謝謝你的堅強,讓我覺得更有往前進的動力!」。

來源:何孟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