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曝復出新動向!劈腿消失9個月 憔悴近況曝光:走不出陰影


何孟遠曝復出新動向!劈腿消失9個月 憔悴近況曝光:走不出陰影

藝人何孟遠2021年爆出與前女友荳荳情變的消息,但原因竟是他與同為《全明星2》的女選手「采子」發展出曖昧之情,原本聲勢上漲的他一夕之間跌入谷底,發聲道歉後他也隨即退出節目,此後便銷聲匿跡!直到最近,他才重新開始更新社群,日前他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並透露未來的新計畫,令許多粉絲十分期待!

更多:熬過劈腿風波!何孟遠「重新出發」曝近況:失眠到天亮才敢睡

來源:何孟遠IG

何孟遠因情變醜聞銷聲匿跡許久,近期他重回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7日久違的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被問到「最近好嗎?」他先是嘆了一口氣並坦言:「老實說真的蠻不好的,但還是要騙自己說『我過得很好』!」接著,他透露前些日子把自己過得很封閉,就連朋友都沒有約出來見面,而過不好的原因正是對於先前的事件還有陰影,雖然嘗試過做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但仍然走不出來,心情也低迷好一陣子。

來源:何孟遠臉書

不僅如此,何孟遠表示最近這段時間睡眠品質都不太好,因為只要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便會開始胡思亂想,雖然明白一切都會過去,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釋懷。此外,網友也好奇他與《全明星2》的昔日戰友是否還有聯絡,他表示大家偶爾都會透過通訊軟體聯絡,只不過因為之前比較封閉自己,所以也比較少說話,而最近也努力健身,希望能藉此調整成健康的狀態。

來源:何孟遠臉書

直播過程中,許多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他則表示:「我知道都過去了,沒辦法,自己做錯的事必須要去承擔,就是要去檢討、改進,修正自己不好的地方」,看得出來他在這段時間已經深刻的檢討自己!另外,關於何時將重返演藝圈,何孟遠表示仍需要一些時間,並透露未來打算先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一切都已經在籌備當中。

來源:何孟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