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27歲了!《殭屍校園》人氣王是她 IG衝破740萬追蹤!


其實已經27歲了!《殭屍校園》人氣王是她 IG衝破740萬追蹤!

Netflix最新韓劇《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지금우리학교는)自1月28日上線後,立刻席捲全球91個國家和地區的熱門榜TOP10,成為風靡全球的《魷魚遊戲》、《地獄公使》之後再次引爆熱潮的南韓戲劇,同時也捧紅劇中的年輕主角群,其中飾演一名總是穿著粉紅上衣「李娜妍」一角的演員李瑜美更是人氣飆漲,雖然她在片中是一名厭世的自私高中生,但姣好的臉蛋和氣質讓她獲得大批粉絲支持,社群網站更衝破700萬人追蹤!

看更多:史上最辣準媽咪!蕾哈娜穿這樣用餐 「中洞大開」狂曬圓滾孕肚!

圖片來源:@leeyoum262

根據朱東根人氣漫畫改編的最新韓劇《殭屍校園》,以驚悚喪屍為題材,講述不明病毒進入孝山高中,造成學生、老師全都變成殭屍,未感染者想盡辦法活下來,過程中不斷遭遇有人變異,同時也考驗著真實的人性!《殭屍校園》有大量血腥的暴力場面以及無法預測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看了都欲罷不能,自從NETFLIX上架後,僅僅一天就成為多個國家與地區的排行榜第1名,再次締造韓國影視的佳績。

圖片來源:@leeyoum262
圖片來源:@leeyoum262

由於《殭屍校園》講述高中發生的故事,製作方也找來一票韓國年輕演員擔任主角,像是「秀赫」朴所羅門、班長「南拉」趙怡賢以及「李青山」尹燦榮等人,其中飾演叛逆、總是穿著粉紅色上衣的「李娜妍」(李瑜美飾演)在劇中自私的行為雖然讓人看了很厭惡,但她憑著乾淨亮眼的五官和精湛的演技也人氣飆漲,IG粉絲數從原本的5萬人衝破到「740萬」,成為當下最受網友熱議的新星!

圖片來源:@leeyoum262

事實上,李瑜美雖然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高中生,但其實已經27歲了,童顏的她還有著一張神似雪莉、李聖經的五官,且早在去年的《魷魚遊戲》裡她就曾經客串過,演出「240號」參賽者智英惹哭眾人,備受外界關注,直到這次《殭屍校園》的反差角色再次令人印象深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