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辣準媽咪!蕾哈娜穿這樣用餐 「中洞大開」狂曬圓滾孕肚!


史上最辣準媽咪!蕾哈娜穿這樣用餐 「中洞大開」狂曬圓滾孕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饒舌歌手男友A$AP Rocky(速可達硬漢)交往一年多後,日前大方宣布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並挺著孕肚現身紐約街頭,讓許多粉絲都又驚又喜!自從證實懷孕後蕾哈娜就一直沒有出席公開場合,直到上周日(6日)被直擊現身洛杉磯一家餐廳吃晚餐,當天還大方穿上「中洞大開」的性感露肚裝、腳踩高跟鞋,懷有身孕仍非常時尚,「最辣孕婦」果然實至名歸!

看更多:好大!「小鮮肉」尚恩曼德斯甩失戀陰影 揪好友曬猛男級身材!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現年33歲的美國女歌手蕾哈娜當年以單曲《小雨傘》(Umbrella)紅遍全球,更唱紅《Diamonds》、《We Found Love》、《Needed Me》等夯曲,還囊括8座葛萊美獎、12個告示牌音樂獎和9個全美音樂等大獎,音樂成績有目共睹!不過2016年發行最後一張專輯《Anti》後至今就沒有新作品推出,靠著經營副業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成為傑出的女商人,目前身價已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472億)。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媒體報導,2020年11月蕾哈娜和饒舌歌手好友A$AP Rocky爆出熱戀後就不時高調合體放閃,兩人還多次前往彼此老家度假,穩定交往一年多後也在前陣子大方宣布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蕾哈娜還以一件粉紅色大衣現身,只扣上一顆鈕扣、露出圓滾滾的「孕肚」,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時隔一周,蕾哈娜近日再度被狗仔捕捉外出用餐,這回她不改以往的性感時尚,身穿黑色線條緊身衣亮相,「中洞大開」的設計更秀出漸漸隆起的肚皮與美胸,超辣的穿搭立刻秒殺現場鎂光燈!

事實上,自蕾哈娜宣布懷孕後外界就一直迫不及待想要見到寶寶誕生,也很好奇她與男友A$AP Rocky的婚禮何時舉辦,據《周日鏡報》報導,其實蕾哈娜一直都很想舉行婚禮,且地點很大可能會選在她的出生地巴貝多,預計會先把孩子生下來再補辦婚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