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小鮮肉」尚恩曼德斯甩失戀陰影 揪好友曬猛男級身材!


好大!「小鮮肉」尚恩曼德斯甩失戀陰影 揪好友曬猛男級身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來自加拿大的「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2013年出道後唱紅多首夯曲,更靠著優異的音樂才華與高挑壯碩的外型圈粉無數,被封為「國民男友」,去年11月他與交往兩年的古巴裔女歌手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分手後幾乎沒有出席公開場合,近日狗仔就捕捉到尚恩曼德斯一掃之前失戀的陰霾,與一票好友前往夏威夷度假,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同時也被直擊與一名辣妹在海灘做瑜珈,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看更多:冬奧/萬眾矚目!「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登場 幸運物「維尼熊」消失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23歲的加拿大才子尚恩曼德斯出道至今推出四張專輯,獲得不少殊榮及提名,包括10個MTV歐洲音樂大獎、8個朱諾獎、2項葛萊美獎提名等,音樂才華有目共睹,爆紅後他的私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2019年與合唱冠軍單曲《Señorita》的前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成員卡蜜拉陷入熱戀,之後就經常合體放閃,還一度傳出訂婚的消息,可惜戀情只維持兩年便在去年11月發表聯合聲明宣告和平分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自從分手後就鮮少公開出席活動的尚恩曼德斯近日就給自己放了長假,與一票好友前往夏威夷度假,一行人走在街道上看起來心情非常愉悅,「小鮮肉」尚恩曼德斯還大方脫光裸上身,僅穿著灰色寬鬆長褲現身,腹肌、胸肌一覽無遺,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了都大讚!另外,狗仔也捕捉到尚恩曼德斯和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藝術家Hitomi Mochizuki在海灘做瑜珈,兩人互動非常良好,還一起共度下午茶,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尚恩曼德斯與卡蜜拉分手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但事實上兩人一直都維持良好的關係,今年一月八卦媒體《TMZ》曾報導,他們在美國邁阿密重聚,還帶著曾經一起養的愛犬散步,當時就被懷疑「舊情復燃」,但兩人從未正面證實這個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