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看一看!Netflix二月下架片單:《水行俠、福爾摩斯》16部片全掰了


趕快看一看!Netflix二月下架片單:《水行俠、福爾摩斯》16部片全掰了

串流平台Netflix每個月都會上架新片,同時也會下架一些作品,本月一共有16部電影或影集即將被下架,像是《水行俠》、經典電影《福爾摩斯》,還有懸疑韓劇《Voice》等,以下將作簡單統整跟介紹,有興趣的人趕緊趁著放假日看一看或重溫一下吧~

看更多:2022二月追劇推薦:《華燈》兇手身分將出爐、宋江朴敏英「氣象CP」引爆期待

1.影集《反恐危機》第八季:2月9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播出八季仍頗受好評的影集《反恐危機》改編自以色列劇集,主要以中情局女特工Carrie Mathison的反恐計畫做延伸,展開充滿陰謀,戲劇和冒險的故事。

2.影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一季:2月14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這部動漫作品講述一位書呆子昂在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召喚進入異世界,在身處富含魔法又危險的環境,他發現自己有一展長才的機會,並在異世界中展開一連串冒險。

3.電影《丹麥女孩》:2月15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2015年的電影《丹麥女孩》,是以1920年代丹麥畫家莉莉艾勒柏為背景的傳記故事,故事講述畫家埃恩納為了救場穿上女裝扮演模特兒,喚醒了他心中沉睡已久的女性人格,多了一個女性人格「莉莉」的他開始學習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

4.電影《熊麻吉2》:2月15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經典喜劇《熊麻吉2》描述泰迪熊Ted在準備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時,突然被法院宣布他只是「物品」,從而失去所有基本權利,連婚姻關係都無效,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與雷雷好夥伴約翰一同合作,奪回自己本該有的東西。

5.電影《媽媽咪呀》:2月15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2008年的經典電影《媽媽咪呀》講述一位即將結婚的女人蘇菲,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能牽著父親的手步入結婚殿堂,不過她卻從來不知道自己的父親身處何方,於是她祕密偷看媽媽的日記並將婚禮邀請函寄給3位最有可能是自己父親的人,試圖從中找出自己真正的父親。

6.電影《侏羅紀公園》:2月15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一位資本家約翰打算打造世界上最稀奇的遊樂園「侏羅紀公園」,他集結大量科學家並運用基因繁殖技術創造恐龍。此時不幸的事發生了,在管理系統失靈的情況下園內恐龍大量出走,並造成難以挽救的失控局面。

7.電影《侏羅紀世界》:2月15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講述在「侏羅紀公園」災難發生的二十年後,努布拉島重新被改建成一座名為「侏羅紀世界」的主題公園,其中一大賣點就是全世界首隻「基因改造恐龍」帝王暴龍,這隻聰明的野獸在意外中逃脫控制,並在園區內瘋狂狩獵,展開無差別屠殺,為了阻止這隻怪物,飼養員歐文必須帶上他忠實的迅猛龍夥伴們與之戰鬥。

8.電影《水行俠》:2月20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講述一位海王亞瑟因為體內流著人類的血還是私生子,使他從小就不被當成海底世界的一份子看待。在此同時,亞瑟的同母異父兄弟奧姆不滿人類對海洋的汙染,決定展開全面陸地與海洋間的全面戰爭,為了阻止他,亞瑟被帶入海底世界並展開一連串故事。

9.電影《搖滾教室》: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喜劇《搖滾教室》中,主角杜威費克是一位已過而立之年,卻懷抱搖滾夢的人,在機緣下他以代課老師的身分進入嚴謹的名門中學教書,面對只會死讀書的孩子們,他有滿滿的信心並決定發掘他們的音樂潛能。

10.電影《瞞天過海》: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20012的電影《瞞天過海》講述一位從監獄假釋出來後不久的丹尼·奧申與老搭檔拉絲蒂·萊恩組成了一支團隊,要對3家拉斯維加斯賭場的金庫下手。在賭場嚴密的防護與高科技的設備管控下,他們為了奪取高達一億五千萬的獎金將付出強大心力和決心。

11.電影《福爾摩斯》: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福爾摩斯是位臨事不亂、邏輯思路筆常人高出好幾倍的著名偵探,先前他曾將一位被稱為「黑暗巫師」的布萊克大人繩之以法,而後坊間卻突然有了黑暗巫師已經復活的傳言,福爾摩斯在調查這件案子的過程中也面臨許多離奇現象並險象環生。

12.電影《福爾摩斯:詭影遊戲》: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一件奧地利皇儲的自殺事件,讓休息已久的福爾摩斯再度踏上查案之路,這次福爾摩斯多了一位對手莫里亞蒂,不管他走到哪,莫里亞蒂總是能先一步逃走,再怎麼努力也抓不透對手行蹤的窘況下,福爾摩斯將會如何應對呢?

13.電影《紳士密令》: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紳士密令》以1960年代冷戰時期為背景,講述為了阻止一個神祕犯罪組織「T.H.R.U.S.H」,美國中情局的特務拿破崙必須與蘇聯國安局的特務伊利亞合作,再加上核武專家女兒蓋比泰勒的幫忙,三人決定集結在一起打擊恐怖分子,維持世界和平的故事。

14.電影《魔鬼代言人》: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魔鬼代言人》由基努李維主演的凱文是有著不敗紀錄的天才律師,事業一帆風順的他受到邀請帶著妻子前往紐約生活,眼看著未來一片光明,凱文感受到全新又五光十色的世界,面對各種誘惑他逐漸迷失自己,究竟在自由意志下眼前的一切是魔鬼還是天堂?

15.電影《我是傳奇》: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2007年的電影《我是傳奇》,以假想未來人類被不知名病毒感染的情況下,為軍方服務的科學家羅伯是病毒的免疫者,在白天他必須到處遊走並用廣播尋找倖存者和治療方法,到了夜晚他就要躲在屋子,因為感染者們會在夜晚變成夜魔並隨意展開攻擊,而唯有堅持下去,才能為人類尋得一線生機。

16.影集《Voice》第一季:2月28日下架

圖/豆瓣電影

先前在推出後就大紅的韓劇《Voice》,講述一位廣受敬重的刑警與一為112舉報中心隊員因為一次意外都失去了家人,在憤怒又無奈的情況下他們聯手合作,誓言將殺害他們心愛之人的連續殺人犯繩之以法的故事,而《Voice》改編自韓國真實事件「水原分屍殺人案」,懸疑驚悚的劇情加上呈現真實的殘忍場面,讓這部劇的討論度極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