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萬眾矚目!「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登場 幸運物「維尼熊」消失了!


冬奧/萬眾矚目!「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登場 幸運物「維尼熊」消失了!

2022年冬季奧運會(簡稱冬奧)本月4日在北京盛大開幕,吸引來自91國近3000名選手爭奪總計109枚的獎牌,其中最被外界期待的「花式滑冰」項目終於在今天(8日)展開,尋求「奧運金牌三連霸」的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yuzuru hanyu)也在萬眾矚目下首先於短曲項目的第四組登場,最終以「95.15分」位居第八!另外,外媒一直關注的羽生結弦「小熊維尼」幸運物也沒有現身,取而代之的則是黃、紅色面紙盒,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影/唱到一半急喊卡!怪奇比莉為「他」暫停表演 暖舉被讚爆!

圖片來源:team_nippon

第24屆冬季奧運會目前正如火如荼於北京進行中,現年27歲的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則是本屆最大看點,他靠著高超的技巧與俊美的顏值擄獲全球大批粉絲的心,連續多年被日本民眾票選為「最受歡迎的男運動員」,更在2014年、2018年兩屆的冬季奧運奪得金牌,今年也將挑戰滑冰「三連霸」以及堪稱史詩級難度、人類史上首次的「4A跳」(四周半跳),雖然一度傳出羽生結弦確診新冠病毒、準備棄賽,但七日他終於現身練習場,外界都十分期待。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中午登場的花式滑冰短曲項目羽生結弦排在第四組登場,雖然開場的跳躍失敗,但後續仍完美演出,最終以技術分48.07、藝術分47.08,總分95.15的成績,在29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八,晉級10日早上登場的長曲決賽,比賽將會以短曲及長曲的總成績加總排名,而他也將挑戰4A難度的四周半跳,尋求3連霸的美夢!

值得一提的是,向來被視為羽生結弦幸運物的「小熊維尼」玩偶這次沒有被帶在身邊,取而代之的則是黃、紅色的「面紙盒」,以往他在表演結束場內都會下起粉絲丟入的「小熊維尼雨」,且在上場前一定要摸一下小熊維尼,由於維尼熊被認為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相像,這次外媒也相當關注羽生結弦是否會帶著上場,成為場內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