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明星運動會3》10大話題選手!王品澔、胡祖薇成新晉男女神


盤點《全明星運動會3》10大話題選手!王品澔、胡祖薇成新晉男女神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至今話題不減,22位明星選手的激烈競爭也成為網友們每週的熱門話題!隨著節目賽季已經過半,也有不少選手的好表現被觀眾看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選手是大家近期十分關注的人氣新星吧~

看更多:《全明星3》EP8賽事統整:小傑怒喊「發球太誇張」被無視!錢姐:不用管他

藍隊:賀軍翔

身為藍隊隊長的賀軍翔在賽季中的穩定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雖然是藍隊年紀最大的選手,甚至有不少網友一開始對小美的表現並不看好,不過他靠著矯健的身手以及穩定輸出的運動實力,成功讓大家刮目相看!過去透過《鬥牛,要不要》等經典偶像劇成為男神的小美,這次也讓大家看到他除了演員形象以外樸實親切的一面,不僅運動實力不輸年輕選手,更有讓隊員們安心的可靠感,阿猛是真的太猛啦~!

 

紅隊:邱勝翊(王子)

加入《全明星3》就連續拿下兩座MVP的王子這次參賽可以說是壓力山大,因為有JPM成員小杰、棒棒堂成員小煜珠玉在前,自己的親弟弟邱宇辰甚至還是藍隊第一季的重要戰力!不過王子的表現也沒有讓大家失望,更擔任隊長為團隊爭取了不少資源,期待王子接下來的表現啦~~

 

藍隊:王品澔

以鮮肉顏值在一開始就備受矚目的王品澔也擁有相當堅強的運動實力,在選秀時期就與徐謀俊不分上下,最後拿下選秀第二名進入藍隊。王品澔不僅以穩定又堅強的實力為藍隊拿下許多勝利,更在投擲類項目擲出了直逼曹佑寧的驚人成績,成為《全明星3》超圈粉的新晉男神之一!

年僅22歲的王品澔不僅擁有189公分的修長身高,模特兒出身的他更在《天之驕女》中飾演「李慕白」一角,展現了自己多樣化的魅力,大男孩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

 

紅隊:林思宇(宇宙)

在選秀時期就十分擅長球類運動的宇宙也是這一季的人氣選手之一,在紅隊除了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其實宇宙早在第二季就是網友敲碗進軍《全明星》的女星之一,這次成功加盟,也讓大家看到她在比賽中永不妥協的奮戰精神,

 

藍隊:林穎樂(Nina)

身為女生狀元的Nina從一開始就展現了非凡的運動實力,現實生活中她不僅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之一,更是一名專業的游泳教練,展現了不亞於職業選手水準的游泳實力!雖然Nina在被選為狀元後曾經不敵壓力表現失常,不過近期似乎已經漸漸找回自信,慢慢釋放出自己的潛能啦!

 

紅隊:胡祖薇

在紅隊中以沉穩的表現多次為紅隊拿下勝利的胡祖薇也是近期網友熱議的人氣選手之一!胡祖薇雖然在一開始表現平平,不過進入紅隊後卻逐漸展現出自己的潛質,被譽為是第二季吳心緹的接班人!胡祖薇不僅在賽場上以沉靜、穩定的表現獲得關注,溫柔又有氣質的外型也讓她在節目中圈了大批粉絲,每次出場時更被網友大讚「祖薇好香」,成為《全明星》最圈粉的選手之一!

 

藍隊:吳霏

曾經以撐竿跳拿下全中運金牌的吳霏在一開始就展現出不同於他人的勝負慾,不過好勝心過強的他也因為給自己太多壓力而表現失常。調整好心態後,近期在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吳霏相當活躍的身影,更在合球比賽中扛著壓力投進罰球,為藍隊拿下勝利!

 

紅隊:徐謀俊

外型帥氣的徐謀俊也是《全明星3》的人氣男神之一,他在選秀時期就拿下男生狀元,進入紅隊後表現也十分亮眼,雖然心態稍微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不過經過調適後也交出了好成績!

 

藍隊:黃沐妍

小豬黃沐妍則是藍隊不可或缺的開心果啦~平時熱愛健身的小豬在選秀時期就破紀錄跑出女生最快的成績,進入藍隊後也多次受到領隊錢薇娟信賴,時常擔任第一棒的重要位置。

 

紅隊:艾薇

身型非常迷你的艾薇則是紅隊的暖心小天使,雖然身材嬌小,不過艾薇就像紅隊的小鋼炮一樣擁有穩定軍心的力量,也經常在比賽中擔任第一棒,穩定的表現讓網友們對她刮目相看。節目外的艾薇不僅是一名擁有超穩唱功的人氣歌手,私下溫暖可愛的性格也讓她圈了不少粉絲!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目前仍在熱播中,紅藍兩隊的獎盃數差距也十分微小,不到最後真的分不出勝負呢!一起期待選手們的後續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