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田依甯被罵翻!經紀人發聲「潑髒水很傷人」:要她往哪洞跳?


《全明星3》田依甯被罵翻!經紀人發聲「潑髒水很傷人」:要她往哪洞跳?

《全明星運動會3》在播出之後話題不斷,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裡,比賽進行到鉛球的部分,藍隊有許多選手疑似有動作犯規,讓紅隊數次提出質疑但卻遭無視,就連最後要求重看回放,裁判依然認為無違規,判藍隊獲勝,掀起許多紅隊粉絲不滿,要求製作單位出面解釋,其中藍隊成員田依甯還遭網友出征謾罵!對此,經紀人為此寫下長文回應,掀起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3》無尊超認真比賽卻大歪樓!自嘲跳遠像《進擊的巨人》網笑翻

來源:田依甯臉書

田依甯在遭受大批的酸民們留言攻擊後,她的經紀人也透過藝人臉書發文寫道,「紅藍兩隊的煙硝早已隨忙錄的團練下煙消雲散,並回復原有互動!」至於大家很在意的出手點及角度問題,經紀人則認為,「已經超過初學者能理解的範圍」。

而投擲動作引起的爭議,她也表示,「是以在學習過程中,沒能達到完美極致的資質問題,學習不精絕對是依甯在短短每週要團練三個比賽項目所面臨最大挑戰,依甯責無旁貸」,認為只有加倍努力才能彌補不足,但她也強調「沒有對不起誰!如果有人用一時的情緒去打翻別人長久以來的努力並潑出髒水不但很不公平,更是傷人!」。

來源:田依甯臉書

針對部分網友要求田依甯道歉一事,經紀人則表示,「藍粉不會接受!藍隊隊友不會同意!裁判不會改判!紅粉還是不會滿意!」道歉會被認為是打臉指導教練、顛覆裁判的專業判決,又或是意指製作單位不當偏袒,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是招滿損,「試問還要她往哪個洞裡跳?大家請選擇」,經紀人字句之間透露不少無奈。

來源:田依甯臉書

最後,經紀人也表示,已經嘗試過以善意回覆網友的評論,但仍不見改善,因此嚴正表態,「故此今後不再回覆相關議題!婉謝恣意網路霸凌!」並貼出侮辱及加重誹謗等法條警惕網友,而私訊及假帳號也可以依法處理,絕不姑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