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無尊超認真比賽卻大歪樓!自嘲跳遠像《進擊的巨人》網笑翻


《全明星3》無尊超認真比賽卻大歪樓!自嘲跳遠像《進擊的巨人》網笑翻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雖然隨著節目的聲勢逐漸高漲,也有了不少爭議,不過在比賽過程中仍有許多溫馨有趣的內容,其中藍隊隊員「無尊」每次面對比賽都全力以赴,認真表現力求勝利,而他的一舉一動卻也經常意外變成笑料,像是他在跳遠時的姿勢,就被網友發現激似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的角色,笑翻一票網友,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遭轟裁判不公!紅隊砲轟藍隊「出老千」 吳霏踩徐謀俊扭傷

來源:無尊臉書

在最新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中,比賽進行到跳遠,而藍隊無尊露出嚴肅的神情,看起來勢在必得,沒想到他奮力一跳後,竟然一屁股陷在沙堆中,想爬還爬不起來,同隊隊友見狀都忍不出笑了出來!播報員蔡尚樺則開玩笑表示,「無尊怎麼看起來這麼笨重」,領隊錢薇娟聽見後也立刻笑回,「沒有禮貌!」無尊這一跳雖然並非有意搞笑,但卻緩解了現場的緊張氣氛。

來源:無尊臉書

後來,節目播出後,無尊錄下片段上傳到臉書,在影片中還可以聽見家人看了之後也忍不住哈哈大笑的聲音,他也大方自嘲,「跳遠就跟談戀愛一樣,一個不小心就會陷的太深」。另外,他也曬出一張跳遠姿勢的對比圖,只見他將自己跟《進擊的巨人》中的「奇行種巨人」奔跑的樣子放在一起,上半身向後仰的模樣根本是一模一樣,他也笑稱是「零成本cosplay」!

來源:無尊臉書

爆笑的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留言表示,「我真的笑了,真的太像了!」、「連跳遠時都能模仿!不愧是無尊」、「我也笑到快要岔氣,無尊認真又可愛捏~」、「尚樺這時候的播報直接讓大家笑翻!」、「你是這集唯一的亮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