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跪求閃亮亮下海?華根導演駁斥「不是外流過就要當女優」:他現在很正面


網跪求閃亮亮下海?華根導演駁斥「不是外流過就要當女優」:他現在很正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因執導鄧佳華處男作「華根初上」而名氣大噪,不料日前他卻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請求他出動團隊聘請網紅「閃亮亮」下海拍片,也讓圤智雨直言「白日夢可能是唯一方法」。

看更多:謠傳紅包只發1千?館長爆氣駁「去年虧8千萬」:賺的錢都給員工了!

該名網友私訊圤智雨表示:「你的背後團隊可以主動請閃亮亮拍本土片嗎?」、「知名度夠,被外流過性愛影片、天然大奶、臉蛋優質、年紀不大、沒亂七八糟的刺青」、「畢竟性愛片也算是外流了,對於拍片被人看的心理上應該比較能接受」、「希望背後金主可以用高額簽約金簽約」。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面對如此這樣的要求,圤智雨則表示性愛片是否外流和成為女優是兩回事,且他認為閃亮亮目前活得相當正面,因此根本不需要投入成為女優:「她們都做好現在的工作最適合,所以並不是外流就要邀請,屬性很重要的」。

圖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圤智雨也分析成為女優的人通常都是有缺錢或是欠錢的情形,並且一定要道德感比較弱的人才能勝任:「請記得夢想很偉大,現實很殘酷,一定是無路可走的人才會想當女優」、「如果三級警戒再次出現,台灣才有可能會瞬間有優質的酒店小姐投入,不然你們希望的偶像轉職女優這件事,只有把中樂透的好運賭上才可能」。

圤智雨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以他現在的形象和流量是不可能拍的」、「很多東西不是價格高就能買到」、「叫別人去拍AV是什麼心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