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紅包只發1千?館長爆氣駁「去年虧8千萬」:賺的錢都給員工了!


謠傳紅包只發1千?館長爆氣駁「去年虧8千萬」:賺的錢都給員工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自己賣保健食品等周邊商品一直慘遭同行檢舉,更有人造謠他年終紅包只很小氣的發「1000元」給員工而已,讓他聽完相當傻眼,更讓員工親自在直播中對質澄清,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桃機再爆疫情!「館長」直言已虧8000萬 喊話:再封城會發瘋

日前台灣突然再爆疫情個案,讓館長表示自己在上一波5到8月的疫情中,總共虧損了近8000萬元新台幣的營收。雖然逐漸解封開業,但一開始生意仍相當慘澹,幾乎沒有人上門,一直到了年底才慢慢有了起色。

圖
圖片來源/館長IG

雖然面對巨大的虧損,但館長表示自己對員工還是相當大手筆的慰勞,不料卻有人造謠他年終紅包竟然只發1000元而已,讓他相當不滿表示:「館長怎麼發紅包的啦,你就不用了解,但是一定夠大包啦」,說完更叫一旁的員工到鏡頭前,詢問他是不是一口氣拿到了6個紅包,此外館長也透露還有年終、尾牙抽獎…等,相當豐厚。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表示自己每間店都有舉辦尾牙抽獎,全台共計有400多個員工要養,即使去年虧損8000多萬元,但他仍表示:「但是公司有錢嘛,又過年,我的個性就是不會讓員工不好,我可以做的我都做」。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他也自嘲雖然自己不是可以年終發40個月的好老闆,但自己能為員工做的也絕對不會少,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阿館又被冤枉了QQ」、「館長已經算是很棒的老闆了」、「6包紅包…好羨慕」、「虧損也發年終,算很不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